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02:44:15| 人氣1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我只能半夜發表文章所以很擠。
嘛、這已經是禮拜一的事情了。
哈哈哈哈*





我們班的躲避球輸咧。
笑翻我了。
而且那天我很想睡覺但我自覺表現很好。
至少我都有把該打出來的殺掉(?)
但是在這之前我很不爽。
不爽,到一個很想殺人的境界。







不管是不是朋友,我覺得事情就是這樣。
我覺得這樣的態度很差。真的很差。
今天我也不是沒事去參加什麼躲避球比賽,
這是班際比賽,又不是給我solo的Game
而且我覺得我已經把標準降得很低了。




要不要練球,我不強迫你們。
畢竟已經四年級了,湊不到人。
想練的還是有來,這完全是看心意。
真正想爲班上出份力的人,看表現就知道。





當初說要報名的人也不是我。
大家說好才一起報名的不是嗎?
手長在大家身上要怪誰?
根本就沒有意願參加的話當初也不要費這種力氣報名阿。
報名之後棄權不覺得愚蠢到個極點嗎?




因為懶得參加、因為浪費時間,或是什麼原因,
其實大可不必參加的阿。
有誰強迫你們嗎?
到比賽當天才放棄很慢欸,不想打可以在期中考前講嘛。
這樣叫其他人怎麼反應得過來。




現在已經四年級了,人不是隨便湊湊就有。
而且明明就沒什麼事情也不來。
難道班際比賽就活該是那些人參加嗎?
當初不要就說。
這樣只會害到你們的朋友被拖累。




人都是自私的。
我會參加也只是想說、難得四年級大家還可以這麼團結很不錯,
沒想到是我自己多想了。
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嘛。
害得那天白白差點要上場,白白欸。




真的很差勁。




既然是這樣那我們班就什麼比賽都不要參加好了。
反正大家都沒有心去作。
如果是因為對象是我的話,那我真的無言。






那天雖然輸了,但是跟幼保科的認識。
這算是不爽中的好事。
哈哈*
只是態度,你們的態度太差勁了。
以前是那樣批評過其他人,
但現在的行為又跟那些人有什麼差呢?
說不定那些人都比你們還要好……。










就是這樣。
這是我的心得ˇ

台長: In and Out⅓
人氣(1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校園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いらない。

樂高林
我絕德這次的啦啦隊是我跟白白還有天天在solo- = =
2007-11-24 00:09:14
有同桿

雖然我那天沒上場ˇ
因為我去醫院請假
原本想說
就不看門診...
跑去學校參加比賽ˇ

但是老娘的腰子痛到叫魂=ˇ=
拍謝黑ˇ

藥是我在 我一定會上場ˊˋ
雖然現在說 好像沒啥用ˊˋˊˋˊˋ
但是至少這是我的心意ˇ
不像一些人

中途落跑 ...
2007-11-25 21:3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