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11:04:21| 人氣22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jealk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本來要打的…電腦爛了。
昨天看音樂戰士(MUSIC FIGHTER),其實我是想看News的= =
結果下載到整集,是說Glay也是個很妙的團體哈哈哈*
然後意外地看到淳くん的團體…jealkb



之前看他們來台灣沒有太注意。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還心想:日本有兩個長得很像的暴牙人嗎?
哈哈*
結果他真的是淳くん、剉死我了XDDDD
整個Tone都跟他平常不一樣,第一次看到真的會傻眼= =




我還看到有個日本人說,他真的是淳くん嗎?(汗)
好像都很難接受= =
而且我以前很討厭他,因為他一直欺負亮ちゃん。
當然不是錦戶亮啦,是他還得了?(默)
亮ちゃん是他的拍檔,就是男女糾察隊旁邊那個金毛男。
他結婚而且好像也有小孩了= =
媽的錯失一個好男人(被打)




重點不是他。
哈哈哈*
然後我就小看一下他們的介紹,
原來整個團體裡面キーボード跟バイオリン是裝飾用的= =
難怪我就想那個keyboard怎麼可以彈得這麼隨便?(汗)



原來他根本不會彈= =
keyboard手還說,他以前沒有彈過,然後現在演出感覺有點不可思議。
淳くん就在旁邊吐槽他說:你不是沒有彈出聲音來嗎?
= =
一整個就是騙人的哈哈哈*
那個拉小提琴的也是;他其實是跟著吉他走的吧= =
所以全部只有電吉他、貝斯、鼓手,還有主唱是真的(被打)




但是他們的歌還滿讓人喜歡的。
最近好像出新單曲吧?
誓い這首歌很好聽,一聽就喜歡上了(笑)
他們的官網也釋放這首歌,一進去就可以聽到了。
http://jealkb.jp/tw/index.html
官網。




官網也有台灣版的,但我沒有列進來。
直接在奇摩搜尋打jealkb就可以看到了ˇ
是說夾你死的官網台灣版也是最近才有……
= =
而且跟日本比起來還是有差(默)





就是這樣ˇ



噢淳くん在裡面不叫座淳くん,叫做haderu
因為他是暴牙(笑)
這絕對不是我瞎掰這是他自己說的= =
然後還有一個、貝斯嗎?還是吉他?
他是腳很粗所以取了現在的名字,
有個是以老家的名字來取的,
反正,這個團體的名字都很妙(笑)




有人問淳くん說他是不是倫敦靴子的小淳,他還否認。
說什麼是以雙胞胎去設定的…
= =
哪來的雙胞胎(汗)






反正就是這樣ˇ







這就是keyboard人,他整首歌都那樣彈= =
根本一下子就識破了嘛(汗)
但我覺得他跟淳的性質差不多,擔任團體發言人。
採訪全部都是他們兩個在講話……
那個拉小提琴的也很想參一腳(毆)





噢他們好像都是吉本興業的?
= =
不太了。














看到那個華麗到不行的彩繪指甲就可以知道他多跳Tone
哈哈哈哈*
不過我好喜歡(汗)
我喜歡那種指甲,但是我沒有一股動力想去用= =
因為就很多方面而言那是很不方便的東西。
而且身邊已經有兩個人斷指甲了……
我再考慮看看(默)




可是戴那個上台表演又很好看。
感覺很喜歡ˇˇˇˇ
很想下次有機會上台表演的時候就戴那個= =
果然是個很偏激的人(?)




而且我真的覺得,能夠表演Live的人都很屌。
當然我沒有算在內= =
但是有了一次Live表演之後,那種感覺就不太一樣了……
嗯,應該是成長吧。
哈哈哈哈*




表演Live壓力很大的= =
我可以說我還沒有練中島美嘉那首歌嗎?(汗)
哈哈哈哈*
我想這輩子大概都表演不到了,
因為下學期就要去實習啦ˇˇˇ











說真的我不會念他們的團名= =
jealkb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念(汗)
用日文我還可以XDDDD







jealkb-ジュアルケービー
真的覺得日文比英文還要簡單太多了= =
唉……

台長: In and Out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アイドル |
此分類下一篇:啊啊--
此分類上一篇:噢 下

有青木沙也耶~~
她好好笑
2007-11-16 14:17:25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對阿ˇ
你是說這個團體嗎?(汗)
好啦開玩笑的ˇˇˇ
青木真的是個很有笑點的女人,
但是她跟一個交往很久的男友分手我很替她難過就是。


明明很登對的兩個人……
2007-11-17 17:41:09
這我就不清楚了
那個男的是誰阿?!
該不會是淳笆~~
哈哈哈哈哈
2007-11-17 18:16:52
版主回應
這大概是兩年前的事情吧?
還是一年前?
很久之前有播青木他男朋友,
就是偷拍他們啦(笑)


他男朋友一整個很優。
真的。
而且他們還要去見男方的父母,
他們也覺得青木很好。


只是因為當時青木事業愈來愈好、
愈來愈紅,男方想要結婚,希望青木能跟他一起回鄉下照顧父母。
嗯……
所以就這樣分開了。


他男朋友叫做幸司。
呵呵~
應該是前男友XDDD
2007-11-18 15:03:09
揮著天使翅膀的惡魔
jealkb直接等於 家魯KB (我這樣記的XD)

路人一枚*
2008-01-26 20:34:54
版主回應
哈哈、這讀法我喜歡ˇ
謝謝你哦ˇ
我有苦惱一陣子XDDD
謝謝你(笑)
2008-01-27 16:1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