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23:25:5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這消息現在好像鬧的很大。
是說我覺得……
那又怎樣?





什麼股票下滑什麼影響什麼鬼的,
但不覺得她很厲害嗎?
試試看戳破你一邊的耳膜然後唱歌,
看你會不會唱得準。




反正我覺得……
她真的很了不起。
不是因為她是流行教主而了不起,
也不是因為他人紅而了不起,
而是因為她的身體是這樣卻還能穩紮穩打。





以前我就很喜歡她= =
好啦我國中的時候= =
現在我覺得她屌透了。




失聰就失聰,有些人就是太現實了。
說是現實,其實只是自私而已。
一群沒用的廢渣。

台長: In and Out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アイドル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新歡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