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0:44:3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把頭髮留長。
這是我今年後半年的目標哈哈*
別再叫我把頭髮剪掉,再吵我就拿剪刀剪你們= =
留長髮不好嗎?
我覺得很好欸,現在。




只是有時候真的熱到了會很煩。
風大的時候又會把頭髮吹亂。
洗完澡吹頭髮時間也變長很多。
也不能把頭髮抓得很帥之類。
最慘的是,
我家兔子會不時替我修剪髮尾= =
意思就是他高興的時候會咬我的頭髮(默)





所以留長還是會有缺點的。




前天阿,我家的狗不知道發什麼神經,跑進房間踩我= =
踩我就算囉,牠踩到我的頭髮。
當時我在睡覺XDDDD
一個氣頭上我就拿抱枕K牠,因為頭髮被踩到真的很痛。
結果牠就再也不敢惹我了(屁)






原因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頭髮被踩很痛而已。
當時有衝動到想把牠扔了哈哈*
沒有啦,牠還在我家就是。
而且牠會非禮我家兔子,我家兔子都不敢反抗牠。
跟個膽小鬼一樣= =




還有我家的狗很喜歡貓咪。
上次我家陽臺有一隻貓咪跑過來,牠興奮地差點跳上去。
貓咪一看到牠立刻跑走= =
就是這樣ˇ









好啦,重點是我想留長頭髮ˇ
就是這樣。

台長: In and Out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我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緊張。
此分類上一篇:雜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