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23:55:4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惑>


我問你
湖畔的柳樹
怎麼總是垂頭喪氣
門前的楓又怎不穿衣了呢?
而綠草何時
爬上屋頂唱跳著搖滾的舞曲
後院的山麓怎能沉沉入睡?
這時風
趕來把誰家的牛皮吹破

你說你看到
池塘邊的雞學狗爬式的泳技
鴨子忙著在樹上築巢
黑天鵝拜黃鶯為師
小魚兒和大老鷹結起親家

我聽說
牛在勤奮的學青蛙跳
大象暗戀星星發起春夢
非洲來的獅子啊!
正起勁的剪著天邊的霞影
從珠羅記逃出來的恐龍
揉碎了銀河的流星

我回轉頭
瞧見
狒狒抱著嫦娥的月亮潛逃

OH MY GOD
我家的那只大肥貓還在享受冷氣喝著可樂加冰
左鄰的狐狸已穿起了長袍馬褂
對街的狗熊拐著現金跑路
右舍的猴子啊!
又趕著要到地攤販賣愛情
屋樑上的老鼠
樂得結隊逛街

這時我看到
太陽在南邊伸著懶腰
地球開始繞著月亮撒嬌
九月的馬來西亞飄起了雪花
白天
大家都躲在被窩
忙著織夢
夜裡
走進你家
搶錢

靈魂迷失在這樣的25時85分又105秒
影子失蹤在這年的星期八
心碎在十三月
相思在卅八號離家出走

我心慌
在這年的
每一天

台長: ~沁心~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