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11:25:42| 人氣6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日的後篇的特映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的<死亡筆記本>後篇的特映會...

=_=”” 我和道滿約了7:00前到目的地會合去的~我在5點多就出發了~沒想到台北竟然因為下雨和工程給我塞車...
我到的時候已經7:00了~只好以飛快的速度奔往目標...
嗚嗚~我差點進不了場...T___T...

道滿~對不起啊~...我並不是有意遲到的...嗚嗚~

不過~幸好我跟道滿去看的~要不然我自己一個人可能不行...(汗)...>>迷路天王~...=”=+...

喔~說到特映會~好多人去喔~@@”

不過~看完之後~我更加喜愛”L”啦...>W< 他真是太可愛了...
呵呵~反正還沒看過的人有很多~這內容我就不談了~(笑~)...以免破壞大家觀影的心情囉~^^

但是...我想提的是”L”最後竟然是自己把自己的名字寫上死亡筆記本裡頭的~而不是彌海砂或是雷姆...@@”...
而且他還巧妙地利用了”死亡筆記本”的規則擊敗了夜神月...哦喔喔喔喔......@@”

”L”為了表示他的決心~他把自己的名字寫在掉包過來的真筆記上~寫他大約23天之後會安祥地死去...>>拿給夜神爸爸看了,並且決定試探夜神月...所以夜神爸爸後來便答應了~@@”...
(此為”死亡筆記本”規則之一~就是當一個人的名字被寫到第一本筆記上時~就算第二本筆記本寫上他的名字~那個人也不會馬上死亡~以第一本筆記本所寫的為優先~@@”...)

=_=””...雖說如此~但是...”L”也未免做得有些過火吧?...(汗)

總之就是...”L”,你這個大笨蛋!!

總覺得”L”在對夜神爸爸說他沒有父母的時候~那種感覺令我覺得他很孤單又寂寞~...T___T...嗚嗚...

還有~雷姆...你實在厲害~=_=”” 就算你受制於月~不得已殺了渡...但是你卻留了一手>>沒殺了”L”還燒了筆記本...=_=”” 想必你早已看見月的壽命了吧?...(笑)
所以你要”L”留下來對付月,就算是月最後贏了~海砂也會被殺死的...不如把”L”留下來搏些機會好了~=_=b...

.......最後~已經不知該說什麼了,導演和劇本人員們,我實在是佩服你們!有夠忠於原味!

***

回家的時候~道滿忽然問我,要我猜猜我媽咪今晚會帶什麼宵夜回來~

=_=a...我推說想睡覺~無法感應...=_=”” (雖然我這樣說~但是我的腦中卻浮現一種食物>>辣炒冬粉...)=_=””

沒想到超級神的,回家之後果然看見媽咪那一鍋的>>辣炒冬粉...=_=|||...ORZ...

喂~太扯了吧???...(昏~)


11/25 源呆子的病況...

今早起來~又有種預感...哎~好像又會產生什麼變化的~就在最近...
應該是好事吧...(!?)
如果不是的話~我其實也沒怕到哪裡去啦...

總言之~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我自己會看著辦的...再怎麼難過都沒有我以前唸書時候困難啊...@@”人不接受挑戰~就會退步...這點我很明白~=_=””...

唔~還有啊~據說呆子得了急性腸胃炎呀...

(我替妳唸唸治病咒吧???...妳很快便會好的~^^)>>準備ing~

我:(轉頭一呼~)...小銀(據說是我的貼身式神),把我的咒書拿來吧!

小銀:(按照主人的吩咐~把咒書以嘴叼來主人前方~睜著一雙亮晃晃的金眸望著主人~撒嬌地搖尾~)

我:(拿過書~順帶摸摸牠的頭~)...謝謝~你真乖!

還有啊! 源呆子~妳最好給我乖乖養病,妳要是拖著病體下床的話...哼、哼...(威脅式地瞇眼~)妳就準備被我剝皮吧...聽見沒!?

***

話說回來...我最近懶了~二日才寫一篇文~=_=”” 沒法子~小電的情況+受到打擊的心情還沒好啊...

<月泉>...啥時才能寫完啊???(仰首望天興歎ing~)

另外要一提的是我似乎從我家母娘那兒回來後,便不再夢見那些”茍斯特”了哎~>w< 好高興...


11/29 天晴...

...(不是”奪心”/退位皇帝 裡頭的天晴啦~=_=b...>>別理會這小小的廣告...)...

難得看到晴天啊啊啊~^^ 啊~心情總算是好多了~(笑)
我還是喜歡溫暖的陽光啦...>w<

說到這個...昨晚把舊文完全完結了~^^a 嘿嘿~總算是修改完畢囉! 所以現在可以好好休息~(傻笑~)

唔...該怎麼說呢~這陣子很疲倦~不論是外頭或是家裡的事...讓我感到很沉重...=”=+...呿~

不過~隨著<笑面虎皇帝>的完結,總算輕了一些了~呵呵~...

話說回來~我把這故事的結局改了,總覺得以前的安排並非很妥當啦~=_=””...唔~當時與現在的心情不一樣了嘛...寫出來的東西當然也不相同囉~

哈哈~=w=””...

昨日把錶換了~=_=”” 原來的那一個似乎被我摔到有點裂痕(!?)

總言之~我的直覺也贊成我換一個新的,也正巧發現一條我覺得還可以的...所以~就換了...=_=””...
唔~

另外,嚷著要畫畫手稿的我還是沒畫草圖...=_=b

***

下午跑去買某家茶舖新推出的茶飲”玫瑰奶茶”...@@” 我還記得上次我去買的時候還沒有呢!那時候我心裡就一直犯嘀咕,想說怎麼沒有賣我喜歡的玫瑰奶茶咧...沒想到今天去看的時候就有了...=_=bbb...

總言之~又是神奇的一件事啦...

還有喔,買到了”戲說竹佳人”(是描寫漢哀帝與董賢的故事啦...鮮網推出的歷史耽美BL...呼~有兩本哩!)...另外發現了等待已久的”新恐怖寵物店”3...


12/2

眾人眼底的<死亡筆記本>後篇:決勝時刻...

最近看了許多人的評論~@@”

呿~我得為這部電影說句公平話了~...
雖然我也覺得第二部有點匆促就結束了~也有很多點奇怪~但是,就一部非常受歡迎的漫畫來說,這部電影的改編也只能做到這樣子了~=_=””

再多的話~那是不可能的啦...

幾位網友說第一部是以國際視野來展現,第二部卻以電視台的兩個女人的戰爭為重點,第二部未免窠臼...

(我:喂~阿不然你是要什麼樣的啊?... 雖然~我也知道第二部有些短促,沒第一部來得精彩~但是電影才短短2小時~總不可能將漫畫的那些事情全部播出來吧???除非你是拍很多集...=_=””...你這種抱怨只有一半合理吧~而且就算給你當導演,你能拍出大家都認同的電影嗎???不可能的!不管你拍得多好,一定會有反對你的人啦!有掌聲也有噓聲啊~這道理你們難道不懂???...)

任何事都無法盡善盡美的啦!

還有,什麼”L”在第二部是搞笑演出,相較於第一部的聰穎與心機,他寧可喜歡第一部的他...

(我:你沒聽過喜歡一個人就要喜歡他的全部嗎?...更何況~”L”(所有人都是!)哪有什麼固定的樣子!?你在說廢話嘛...別忘了他可是名偵探,是個十足的怪人!據他所說的自己是想法幼稚又好強的人啊!...而且也沒人逼你繼續喜歡”L”...)

我也覺得結尾夜神爸抱著死不認錯的月、流淚看著月死去,是有些給他老梗啦~但是這樣做是最保險的方式,起碼不會落了個”無聊”、”這怎麼可能”的批評~=_=””
還有~夜神妹的鏡頭是多到一種奇怪吧...=_=””

喔~還有位網友說什麼”L”以自己的性命為賭注而贏了這場戰爭,的確~這點我承認他是有點奇怪啦...=_=”” 只是呢~因為他的個性是好強的嘛~這點可以被反駁...=_=a~

結果,大家對雷姆殺了”渡”一事也都覺得奇怪極了~為什麼他不殺了最有威脅力的”夜神月”呢?

(在我來看是這樣子的啦~因為雷姆要保護海砂,當夜神月暗地逼他不得不出手的時候,他卻寫上渡的名字...(要讓一直盯著他的月先放心)
原因是因為他不要順從月的意思、不想讓他發覺自己的異心,於是下手先殺了渡,好留下”L”與月對戰,只要這樣子便可能把月送上死刑台...或許雷姆已經猜到”L”不會使用筆記本了~(因為”L”要抓的人是奇樂,海砂是只被利用的棋子)所以當筆記本消失,海砂的記憶也會失去~)

喔...另外有很多人對月有種迷思...因為月很肯定自己可以再度取回記憶的事情,而利用了海砂的天真與崇拜...

(嘿~這很簡單,夜神月的行為並不難了解,有些事情可以不需要想得那麼複雜~但是人往往都會把事情複雜化...=”=”” 很多事情月不是不去做,而是不想做,毫無疑問的~月是在擁有筆記本後的自大,以為自己走的路是對的,自己才是這世界的救世主與主宰,如果以這樣的心情來看,他是很有可能這樣做的,想必這是一時間的盲點吧...)別把任何人事物想得太完美~因為完美的人事物一定可以找到很多別人看不見的漏洞~


12/3 見鬼的冷氣團!

好冷~>”
結果~電腦還是無法重灌~>>老弟不會弄~=_=|||...

搞什麼鬼的爛冷氣團啦...=”=+ 都要放寒假了你才來湊熱鬧~媽的~我踹飛你!

...不爽ing~>” 唔~算了~反正最近似乎都是這樣~一天比一天還要爛的日子,我已經快要習慣了...(所以說習慣真是很可怕...=_=++...)

今早上部落去~望見很久沒來的小友~她說要抽空和鮮網的幾位作家去喝下午茶~希望也有機會跟我喝下午茶...
(我看了之後便笑了~呵呵~她還是一樣挺可愛的嘛~笑~)

而且~她還談到了她也有看我之前買的<封殺鬼選集>...哎呀? 連喜好都差不多呢~(笑)...因此順帶問了問我那陰陽師和茶坊的文章什麼時候出版的事情......

不可能吧~我告訴她了~我曾經把霏霏投過給鮮網,但是被退件啦!原因也寫的不甚清楚,所以打那時候我就想著我絕對要努力下去,因為對那些拒絕我兒子跟女兒的傢伙們最好的報復就是我的成功~=_=+++...

so~我那時候立誓要讓所有人通通氣到吐血!否則我絕不會鬆懈~=_=+...

沒錯~此乃我本大小姐的傲氣!=_=+

現在我該想的是我”可以做到”的事情,而非未來”我如果可以...”的那些事情~因為我知道只有把目前的目標給達成,也才有資格去談論到未來的事情!一時的好高騖遠是對自己沒什麼幫助的...

...

不過~據說鮮網會在明年出版<陰陽師>的同人小說(BL向的~)喔~@@” 水水啊~我建議妳再去跟鮮的編輯們要過稿!=_=+

如果妳出書的話~我一定會捧場!=_=+...

台長: 凰 / Beth
人氣(6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小說/漫畫 閱讀 |
此分類下一篇:剪頭髮...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有個狐仙大人》讀後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