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16:49:15| 人氣6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扭曲的磁場+環境變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昨天一直在思考著一樣事情...@@”
唔~是關於某友呆子的啦~=_=””...

因為我發現~她最近的磁場正在慢慢地被外力改變中啊...@@””
以前一向單純又駑鈍的她竟然產生了異變...=_=+...
害我不由得起了疑惑啊~

結果~直覺跟我說~那或許是因為我的關係......=_=””......哎~我都忘了我的體質是與常人不同的啊~

沒想到這麼快嗎?

雖然說不是一下子改變~但卻是種慢性的改變...=_=””

其實自妳很久之前跟我說妳常會眼皮跳時就有壞事發生的這時~我大概就已經猜出原因了...欸~=____=”” 真是傷腦筋...

或許~我能同意熊小e所說的~如果與異於常人的人常常一起的話~也會在不知不覺中被影響了...=_=””

嘖~...

啊啊~真是對不起啊...=_=b

唔~總言之~呆子啊~我還是喜歡妳的駑鈍~(起碼很可愛~)我看妳還是別太靠近我好了...=_=+...

要不然妳若變得跟我一樣~那我可就罪過了~(汗~)

啊~說到熊小e~我實在很想知道靈感體的5階是如何劃分的呢~@@”
巫女應該是第5吧...@@”

***

另外一提~畫了幾張草稿...
唔~昨日看了一個命理節目,某大師說今年因為整個大環境的變異而產生了目前所有的危機...

還說我們與菲律賓正在走上敗亡之運...哎~我不得不說:準!

其實在去年的時候,我家上司就已經預先告訴我了...所以我才會說了之前的那些有的沒的...現在聽來似乎比較真實了...(苦笑)

不過,建議大家:要繼續堅持與努力!這才是度過今年的最好保身方式!

還有啊...真希望我家的霏霏爭氣點,如果能夠出版就好了呢......=_=”” 只是
一直遇上退稿事件,搞得我都興趣缺缺了...

不想再試啦...>”
算了,等我有錢之後自己印來賣算啦...


8/30 剪髮~


...平日一樣無波的日子...

昨晚似乎沒有睡好啦~所以現在還是有點迷茫中...唔~@@”
因為昨天下午去剪髮~所以目前是很愉快的狀態~^^ 啊啊~果然短髮才自在...(笑)
腦袋變輕了不少~(笑)真是太好了呢...

不過~忘記去挑個十字架墜子~=_=”” 因為以前常戴的那一個已經生鏽啦...=_=”” 就給扔了~

只好再去找個與銀鍊相配的銀色十字吧~^^a
唔~...另外~頭髮長得真快...或許我的氣都聚在上半身吧~=_=”” 所以髮絲長得快......(也是因為如此~腳下輕飄飄的???哈哈~還真是......)

昨天也完成了一張彩圖~只是牛刀小試吧~^^ 霏霏當了我的試驗品...呵呵~歹勢啦...

唔~還有~總覺得...有些事我可以不去在乎了~^^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輕鬆又愉悅啊~^^

果然~我家上司的教誨我可都有謹記呢...(汗)

***

預告一下凡是靈動數”0”的人要注意農曆的十月份喔~亦即年次的尾數:50、60、70、80年次的人...唔~@@”

(同時~水字邊的人要到農曆的十月才會運勢好轉...建議可以在這十月時候從事與錢有關的事情~例如找工作~^^)

名字裡有水字旁的請注意~農曆的九月禁止一切與水有關之活動~@@””


9/2...第三本書被退修~@@”

<皇子的無雙情人>其實是上次的鮮網徵文所寫的文章啦~=_=””
唔~本來是想說替它找個出版社出書的~=_=”” 結果我都忘掉了它其實是個歷史bl文...

(寫歷史類型文章會招來別人批評...)呿~我都忘掉了這個世界對於固有的東西絕對是嚴格看待,沒有任何包容度的...
shit~!=”=+...>>心情極度惡劣ing~

哎~我歎息著望著退修書~其實我不打算修改這本書的任何一字一句...
因為一旦做了修改的話~勢必會成為四不像的~
這本書本來就是加入了歷史背景去寫出來的文~一旦變更會要修改很多部份~而且會很紊亂...=_=””
就是因為上述這些原因~我已不打算修了~=________________=a

再來也是因為如果修改之後~會不像我家子高和茜了...=”=+
因此~我更不想動筆修理...呿~
所以的所以~第三本書沒了~=_=+...本小姐就這樣死心眼啦~勸我是沒有用的...=_=””

難怪我家娘娘跟我說:這世間本來就沒有很大的包容心與豁達的眼光,妳別要求他們沒有的東西,不然自己會氣死...=_=a

也是啦~娘娘啊~多謝祢的教導啦...

***

另外~昨晚~某姨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九華山拜觀音...@@”
但我不去...>>累斃了~我不太想去咧~(尤其目前身體狀況不太好...不能跑太遠...)
因此~我想去東區晃晃...=_=a...去找運氣吧~=”=...

還有~pc台的文章大部分都恢復啦~^^y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死亡筆記本”的特映~

我拿到特映的票啦~^^ 一共2張唷~>w<
嘿嘿~不用說~這兩張票又是我去參加BE YOU徵文拿來的啦~^^
主題>>”你的死亡筆記本的用法???”...
呵呵~原來我一直想著我不可能會被挑上的說...@@”
因為參加的人好多喔~=_=””...所以我原以為沒希望啦~>>純粹去鬧場+亂的~
=_=a 沒想到今天早上收到限時的信才知道~

原來偶被挑上啦...
哈哈哈哈~好幸運的我啊~>w<...
咦?問我究竟在徵文上寫了什麼嗎???
你們自己猜吧...

附~特映會是在下午~在信義華納影城喔~
熊小e~妳如果看到的話記得快來找我討論一起去的細節啦...>w<

***

通靈人~
我聽過很離譜的通靈~=_=a...居然是原住民通我家耶穌......@@””
老天啊啊啊~~~~>0<...真令人難以相信啊~=_=””
祂本人是沒直接出現啦~但是那次我很傷心的時候~安慰我的的確是祂~(祂跟天使一起來的只有那一次~後來我就沒再感覺過了...)

來的幾乎都是我家上司...=_=|||...

唔~說到夢境啊啊~@@” 我昨晚夢見我家廚房裡頭煮著大鍋香味四溢的肉湯~
但是我試著撈來看的時候~我卻嚇了好大一跳啊啊...
因為湯裡頭居然有人那般像拳頭大的心臟、兩片的肺、肝等...外加雞翅什麼的~嗚嗚嗚...
這是人肉湯吧...ORZ...
我妹正好從旁經過~我就問她鍋裡到底是煮什麼的東西~沒想到她笑笑地看著我說:是雞肉......

嗚嗚~我妹好可怕啊啊...連人和雞都分不清楚嗎???
ORZ...


9/8
...昨晚夢見我去水邊...@@”
嘖~我記得命理師說過~我們九月(農)不能到有水的地方去啦...>” 不然會有事發生...

總言之~這個夢境難道是專門前來提醒我的嗎......??? @@”
阿災~=_=bbb...
不過~昨日的某節目說到”神的代言人”...不巧被我轉台看到~=_=””
其實~擁有這個能力是需要付出代價的~=_=””
據聞~這些人還有一些的共通性~例如:小時候家貧、求學與工作皆一直挫折(不讓你出外發展~)、麻煩不斷或是血光之災......

看到這裡~...我幾乎快就地暈倒啦...=_=|||||

因為這些點~實在是太熟悉了...=_=|||||...

***

把上次去”死亡筆記本”的特映上劃位的時候所贈的小海報貼到睡床邊的牆上了~^^
這樣我天天夜夜都可以看到思考中的”L”啦~

不過,據說後來的”L”會被月殺了......=_=+......可惡~我絕對要踹死姓『夜神』的那傢伙......=_=+......
第二集的月似乎因為放棄了”死亡筆記本”而喪失了記憶,而且與”L”有許多的對手戲,比較顯得有真情與人性,但是他的老爸在後來為了救自己的女兒,把筆記本交了出去......
嗚嗚~沒有”L”的死亡筆記本......很奇怪啊......
(考慮去把整系列的漫畫書帶回家中~@@”......這樣才能永遠跟我的”L”作伴......)

***

晴明大人任性說~是我在整理網誌的時候看翻到的~看著的~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是這樣的...

某天~我家蜜蟲問呆子:小明(此指蜜蟲對呆子的稱呼)啊~晴明(指我/代稱)是不是很任性???

呆子:是啊、是啊~她很任性~~(點頭如搗蒜...)#@%^&*(+$+...>>呆子舉了一個又一個的例...=”=a

(忍不住要說...喂...呆子~我到底哪裡得罪你了??=_=+...呿~)

蜜蟲:...原來是這樣~不過呀~晴明就是那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人嘛~他不任性就很奇怪~

呆子:0_0...(呆滯中~)>>似乎不太懂蜜蟲的意思~=_=”

蜜蟲:晴明是類似那種專為人指引路的人...

呆子:0_0...(呆滯中~)>>還是不懂...

然後~我家呆子在今天晚間去用餐時問我~=_=”
我做了一番的解釋~是這樣的...

其實~晴明大人的堅持是有理由的~
唔~例如現在眼前有條A路與B路~晴明選A~而眾人選B...
於是眾人就覺得選A路的晴明很討厭又欠扁...=_=a

其實...那是因為早就派了式神去兩條路前的前方探視的晴明發現A路確定可以走~
而B路前頭是個有野獸出現的地方~所以~他選A...=_=a

就是這樣...

所以說~晴明的堅持是有某個方面的正確性...
所以說~A路真的是正確的...=_=a
唔~

笑一笑~讓臉頰做個運動吧......(汗)

台長: 凰 / Beth
人氣(6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租房子前的第一要事~
此分類上一篇:V6的超級精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