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1 09:54:56| 人氣1,6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聖德芬(勝利)+蛻變塔羅卡-51. 放下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天使-聖德芬(勝利)+蛻變塔羅卡-51. 放下過去+聖者天使卡-演奏音樂+祈禱

※今日大天使-聖德芬的叮嚀:你的祈禱已被聽見,而且已被回應。要有信心!

※結論:我的祈禱已經被聽見了~*v*

***



心結篇-和殘夢大姐ㄟ密聊......這才知道她跟哈尼過去有心結~~0_0"

她的舉例讓我覺得很無聊~= ="  就為勒那樣ㄟ事吵起來還真的挺無趣ㄟ~(倒) 她說她們幫會ㄟ人都在練等,怕說哪天軒轅跟他們反臉......0_0"

靠!雖然軒轅和九黎本來就是完全對立ㄟ~但是也沒必要把它變成真的ㄟ吧......(無言)

不過我想事情沒那麼嚴重啦~= ="  因為王爺只有判斷力而沒有記憶力......囧"  他連那ㄍ輩份是自己幫我弄ㄟ的事都忘記勒,哪還會記得那些無聊事呢......  >>結論就是我認為殘夢大姐想太多勒~囧"



心結篇2-第一名跟第二名犯沖......ㄟ傳說是真的!= =""




心結篇3-我愛好和平......(被打)

大姐ㄟ個性很為人想~但她沒有那種分別心......= ="  不該管ㄟ事就別管~只是她這人卻是過度熱心......= ="

......我極度懷疑她跟王爺有代溝......囧rz   然後王爺有時很呆~(最近發現ㄟ)  記憶力似乎極差~囧"......我想他們會吵起來完全是場烏龍......|||bb

※結論:為啥米我老是招來麻煩ㄟ桃花逆......(淚奔)  而且最近好多人跟我說秘密,害我還要被迫當一下他們ㄟ心靈嚮導......我是做ㄌ啥米才會這樣啊啊啊啊啊......ORZ"

***

※守護天使卡-穩定的發展:目前的道路是正確的。 

***

***

蛻變塔羅卡-51. 放下過去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放下過去

 

 

 

 

 

 

 

 

讓死人埋葬死人

鼓足勇氣,那個旅程已經開始了。即使你回去,你也無法再找到那個舊有的。即使你回去,那些舊有的玩具也無法再對你有任何幫助,你已經結束它們,現在你知道它們是玩具,現在你必須找到那個真正的,現在你必須去探詢那個真正的。它並不會離得很遠,它就在你裡面。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烏列爾(超覺知力):注意來到身邊的想法。

※守護天使:祈禱。


***

2/6



大天使-米迦勒(水晶般清楚的意念)+蛻變塔羅卡-59. 旅程+聖者天使卡-婚姻+洞見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清楚地知道你想要的,並以堅定不移的信念專注其中。

※結論:......昨天回家後發現我還有兩樣物品沒買......囧"

***

昨天晚上回家上線想打完仙仙的55副本和整理包包+派任ㄟ~結果沒想到一上去就發現哈尼什ㄇ都幫我弄好勒~= =b  我完全不用費半點心思......(汗) 

本來想說打ㄍ55副好勒,結果沒料到襄襄在我一上來就過來打招呼勒,然後我家哈尼就開玩笑說他是蒼蠅來著......囧rz   我一整個尷尬在旁邊~(冷汗)  襄襄貌似不太高興被那樣形容~所以我只好先拍拍他+送ㄍ禮物給他消氣~順便解釋哈尼是說笑ㄟ......

我說呀~襄襄你不要給我幫倒忙好ㄇ......= =||||  為何最近身邊都繞著令我頭疼ㄟ人呢......(淚目)

***

※守護天使卡-專心服務:專注。 

***

***

蛻變塔羅卡-59. 旅程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旅程

 

 

 

 

 

 

 

 

 
 
即使打破你的誓言一千次……

憂傷、受苦、和悲慘,每一件事都必須不嚴肅地來看它,因為你越嚴肅,就越難走出它們。你越不嚴肅就越能夠……你可以唱著歌去經歷痛苦、經歷黑夜。如果一個人能夠唱著歌、跳著舞去經歷黑夜,那麼為什麼要不必要地折磨你自己?使這整個從這裡到這裡的旅程成為只是一件很美的、可以一笑置之的事。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確認你的優先順序。

※守護天使:洞見。


***

2/7


大天使-約菲爾(走出戶外)+蛻變塔羅卡-40. 完整+聖者天使卡-演奏音樂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與大自然連結,釋放壓力,重新獲得全新的創意。

※結論:走出戶外?

***



練等篇1-升等ㄟ秘密......啊好~~還有這種小撇步唷......= ="" 

難怪我總是有錯覺仙仙的%數為啥米似乎有點小躍進ㄟ......原來都是他做ㄟ~(倒)



練等篇2-第一名和第二名ㄟ心結似乎有點深~囧rz

話說夢大姐......妳忽略勒一件事~那就是不是每個人都像你們很閒能夠長時間在線練的吧......= =""  就算公開這個小撇步其實應該也不會與現在的情況差距太大的~怎ㄇ說呢......我還是喜歡慢慢來ㄟ練功法啦~0.0"



練等篇3-我已經有很多隻勒不想再開......= =""  管理不來之外我也不是妳或是王爺那ㄇ熱衷這個......囧rz


***

***

蛻變塔羅卡-40. 完整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完整

 

 

 

 

 

 

 

 

「只要一根普通的針就可以了……」

沒有人是一個孤島,我們都是浩瀚大陸的一部分。有各色各樣的存在,但是它並不會使我們成為分開的。各色各樣的存在使生命變得更豐富──我們的一部分在喜瑪拉雅山上,一部分在星星裡,一部分在玫瑰花裡,一部分在振翅飛翔的小鳥裡,一部分在綠色的樹木裡,我們分散在各處。真正經驗到它將會改變你對生命的整個態度,將會蛻變你的行為,蛻變你的存在。

***

2/8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蛻變塔羅卡-6. 貪婪+聖者天使卡-健康的飲食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吃健康的飲食,有充足的睡眠,並規律的運動,保持最佳健康狀態。

※結論:今天可以出門走一走~

***



疙搭篇1-王爺ㄟ天劫好窮......0_0"




疙瘩篇2-......那段話讓我看勒很無言 = ="

怎ㄇ說呢~愈是相處下來還是發覺勒他身上有一些摩羯座特有的小毛病~然後我就沒辦法忽略勒......果然道不同不相為謀比較好~囧  幸好我們只是普通網友而且見不到面......(嘖舌)  

結論就是我跟土象ㄟ頗不對盤就是勒......0_0"



疙瘩篇3-......只好逃走.....囧  (看~~上面那隻都吐勒......= ="' )


***

***

蛻變塔羅卡-6. 貪婪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貪婪

 

 

 

 

 

 

 

 

 
一個關於野心和匆忙的寓言

每當人們變得很貪婪,他們就會變得很匆忙,他們會繼續找出更多的方法來達到更快的速度。他們一直都在趕路,因為他們認為生命一直在消失。這些就是說「時間就是金錢」的人。

時間是金錢嗎?金錢是非常有限的,而時間是無限的。時間並不是金錢,時間是永恆,它一直都在那裏,將來也會一直都在那裏。你一直都在這裡,將來也會一直在這裡。

所以要拋棄貪婪,不要煩惱結果。有時候會因為你的沒有耐心而錯過很多事情。

台長: 凰 / Beth
人氣(1,6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大天使-約菲爾(走出戶外)+蛻變塔羅卡-59. 旅程
此分類上一篇:大天使-烏列爾(超覺知力)+蛻變塔羅卡-44. 慾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