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21:32:10| 人氣6| 回應0

無聊ㄉ [ 九月十七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阿~~
早上被叫起來~
說要去墾丁玩...
說甚麼有阿姨和童童哥哥[ 庭庭 ]會去...ㄊ去干我啥事= ="

我去ㄉ時候根本是無聊到爆ˋˊ爛到爆好ㄇ!?
我很討厭出去玩的有我爸去!!ㄊ去我覺ㄉ我變ㄉ很不自在!!
什ㄇ都要管我們是出來玩的ㄅ!?
還有去甚麼海邊阿!!我又不能下水,不能下水那我去幹麻??發慌喔!
要我去!?我還不如在家玩電腦比較自在!!我去幹麻~?反正我在那也是在發呆!!
那道不如不要去ˋˊ 死要我去!!我不去有再生氣!ㄚ!!我很累耶!!

還有...
你ㄉ衣服壞ㄖ干我啥事!!又不是我用ㄉ!!幹麻生氣在我身上!!我沒惹到你ㄅ= =

台長: ╳ × 夜鷹 × ╳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不開心ㄉ文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