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9 05:59:52|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九年的拾月拾柒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我跟張was聊天的時候聊到了我們好像不再那麼熱血的話題

 

我說就好像熱血從身體裡和靈魂中流失殆盡

 

然後他說我病了

 

可是對於一個病了很久的人而言 所謂的正常才是一種病

我說

 

他回答   對於大眾的定義是:不同於一般人才是病

 

然後這話題莫名奇妙地就結束了

 

開啟的另一個話題是關於我有起床氣這件事

 

他一直不知道我有起床氣 顆顆

 

之後是關於2012年的末日預言

 

他說那時候世界會毀滅

 

我問他說:那沒毀滅怎麼辦?

 

如果沒毀滅只好毀了自己假裝世界毀滅     他說

 

實在是很莫名奇妙

 

我們還討論了要不要結婚跟生小孩這種事

 

不過我們後來都決定

 

要是自己有了小孩一定要對方當小孩的乾爸

 

後來又覺得我們想太遠了

 

之後我就出門幫人慶生了

 

 

 

 

台長: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