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18:02:12|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新 生 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
我的暑假在實習暑修打工鬼混之中
悄悄的從指縫消失了....(搞甚麼文藝?!= =)

默默的就收拾行囊又搬回了女子監獄
唯一可喜可賀的是有冷氣可以吹了!!!
可且還滿便宜的嘛
只是為何不順便裝一台小冰箱勒
真是的!!

在這個新的學期我背負著一個重責大任
我會很努力的阿
也這樣安穩的過了一個禮拜
我想撐一個學期也不是困難之事吧?!
希望以後麥麥可以不要DELAY我的下班時間
不然我就死定了阿
七點準時下班我還是跑得氣喘如牛= =
所以各位大大行行好吧....

這個周末天氣好到爆
而我卻只能在麥麥吹油煙走油滋滋的地板摸油膩膩黏呼呼的食物

沒有比這更糟的事了
都是你都是你害的!!!


墾丁之旅一在的DELAY
這次是要真的敲定了吧!!
不然大家都要抓狂了...
我可不想在沒有大太陽的時候去墾丁阿
神求求保佑一下><

我一個小時也才95元
為什麼要花800多塊去做一個狗屁健檢阿!!!!
我真是快吐血了...
知不知道那800多塊我要賺多久阿!!
去你的= =
李灝芸 我們攜手去吧...

原本在開頭的時候腦袋一片空白
不知不覺的就打了一堆阿
女人果然多話
哈哈哈

好啦
(其實這篇只是想要交差了事)
大家再見 : )
有事再向大家報備<(_ _)>

台長: 【just Me】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