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01:29:39|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妞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唱了一夜的歌

這是我第一次去夜唱唱到沒聲音

就我 莉雅 巧克力

從兩點唱到早上八點

真是酷斃了

超嗨的我都沒睡意

一路唱到天亮

唱到喉嚨真的都啞了


好多主打歌

你的 我的 它的

過去式 現在式

甜蜜的歌 悲傷的歌 快樂的歌

我們快歌唱到慢歌 國語歌唱到台語歌

但是不管是什麼語言

每一首都是我們生命中曾經出現的歌


我的勇氣 已經派不上用場

像傻瓜一樣的我們 如今只想再找到一個ONLY ONE

但誰說每一個人都能令我心動

最初最初的那一個 才是我心底的對的人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我不想要你也跟我一樣後悔

我願意將我的勇氣分給你

你只有一個 女人心事唱給你聽

幸福的對岸 你一定游的過去

我們會在這岸看著你游 為你的堅持感動

就像我之前如此深信這段感情一般

我相信你也能像我一樣的堅定

他選擇了你 你選擇了他

相信自己的選擇 所有愛的可能都會發生在你身上

也相信我們的眼光 虧你是我老婆捏

我的眼光一向很高的ㄚ 哈


你們看的懂我再打什麼嗎?

裡面有好多歌呢

哈哈

我也看不太懂我的語無倫次

總而言之

幸福小女人 傻妞妞要加油 我們永遠會陪伴著你 就像這天一樣

因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因為我們只隔著一顆心的距離那麼近



一雙閃著淚光的眼睛
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
握住我手 但別給我同情
執著的人要從倔強 尋找勇氣

好像很近 瞬間又遠離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 才要決心
我們終於一起 來到這裡
當我激動不能言語 把我抱緊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又笑又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成長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僅僅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在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在我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們 你們 曾給我很重要很重要的鼓勵

你們 是我的魔力 是我的動力

台長: sparkle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莉妞
呵呵呵
我懂的我懂的
好瘋狂阿這天
看著妳們我嘴角上昂的難過不起來
有妳們真的很好很好
喔 太多話想說
但今頭還是好暈好暈
整理不出來 明在回應好了 ^^"""
2008-08-28 02:58:09
版主回應

總而言之你懂就好
我也收到你的簡訊啦
義不容辭一直都是我的特點
因為我有難的時候也是你陪在我身邊
我只是做了我覺得對的事情
巧克力 嚕嚕 小蟑 也因為陪我們累壞了

總之
加油啦
你陪他度過一切
我們也陪你度過一切
2008-08-28 23:41: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