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02:56:0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不公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不了"你"

今天又看了一點點惡作劇二吻的重播

為了就是從中想你

我說過 直樹讓我想起你

之前我迴避看惡吻就是害怕自己難過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有多麼想念你

這首歌 是我眼中曾經的你



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對著我叮嚀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

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你的愛曾經很珍惜

所以我百分百相信

溫柔是我的致命傷

而愛情根本騙不了自己的心




走了那麼遠 發現你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了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 淚流不停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你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本來就不公平




愛沒有所謂的公平不公平

但是現在的你

對我實在太不公平

因為你連一個解釋都不願意給我

是認為我不用你解釋也應該明白你的意思嗎

雖然如此

我還是想要一個回答




我知道我會讓你們擔心

我知道我該好好過

我只有一個





會加油



你看你 眉頭都打結了

你熟悉的堅韌到哪兒去了 別因時光而磨損

快找回那自信的眼神

不要因為愛錯了一個人

就否決愛美好的可能


不管如何都不要忘記 你是最好的

要相信 你絕對有幸福的資格


你只有一個 獨一無二

他不懂珍惜 是他太笨

有多少人等著

要做你最最在乎的人


你只有一個 那麼獨特

你值得你期盼的快樂

當你不再 非他不可

他會知道 失去的多難得


一定會找到 珍惜你的人 全世界就非要你不可

台長: sparkle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