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10:36:0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明年目標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S男人味 (2007-11-16)


「有些地方還沒被征服,明年想訂一個目標─在東京武道館開演唱會,這是證明自己實力,也是30歲的一個里程碑。」從音樂出發、到現在身兼演員、導演等身份的杰倫,最希望的還是全亞洲都能知道他的音樂,「最近聽說有個莉亞欣賞我的音樂,感覺還蠻爽的,因為莉亞並不是台灣人、也是大家注目的女星,這已經是我的音樂跨出去的第一步。」「或許有機會也可以找莉亞來拍我的MV吧!」


---------------------------------------------------------------------


忙碌於新專輯與演唱會的杰倫,透露了此次新專輯的風格是帶有美式鄉村風格與復古的味道,而一貫堅持的中國風依然是基本元素。「堅持要靠別人的支持,也要創新,以四大天王為例,張學友與劉德華是情歌、郭富城是舞蹈,而我音樂上的小動作是為了堵別人的嘴。」睽違三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已經確定在11月10日台北首場展開,並且杰倫也學了很多東西,例如打鼓、新的舞蹈等,「專輯是可以留很久的;演唱會像是曇花一現,但是表演精采還是可以留在腦海裡,而我現在要做的就是可以留很久的東西。」


初次執導即受到熱烈討論與票房的『不能說的秘密』,杰倫也首次說出了關於電影想法的秘密:「聽說接下來日本、韓國預訂『不能說的秘密』會上映,與其說以電影來征服日韓,應該是說我要以華語來征服亞洲。」將日本排在第一、韓國第二,泰國也是明年要征服的計畫之一:「會將日本排在第一是因為要從最厲害的先征服,現在的台流是很好的時機;再來就是韓國;泰國近年的鬼片與電影配樂已經有好萊塢的水準。所以我們要一直進步,才能跨出去。」而當了導演之後,有什麼是當歌手與演員的杰倫所沒想過?「我想是學習到人際關係,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吧!因為在劇組中每個人都是很資深的前輩,要如何讓他們信服,這都必須放下身段去溝通。」
周董明年目標:「在東京武道館開演唱會」


「從『范特西』的紅色帽T與第二張專輯的鴨舌帽,創造經典造型之後,在造型上沉寂一時,所以新專輯我想要在帶領新的風潮,類似美國紐奧良新移民、鄉村的感覺,像是到膝蓋的馬靴、有英國國旗圖案的圍巾、毛茸茸的人造皮草等。」那私底下的杰倫是怎麼穿的?「輕鬆一點的穿著,但怕過於單薄,所以配件很重要。我很注重小配件,可以讓一件還好的衣服變得有型。」關於潮流,杰倫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懂潮流的朋友很重要,不然朋友、造型師給了不對的意見,就會往不好的路線走,還有自己穿了喜歡覺得好看也是最重要的。』因此在拍攝現場提議了與好友一同入鏡的想法,留下了這〝私底下的杰倫〞的瞬間。


---------------------------------------------------------------------


到現在,流行著什麼樣的音樂、看什麼樣的電影、穿著什麼樣的服裝,台灣的男性在亞洲中一直給人模糊的輪廓,或許靠著杰倫,這模糊的輪廓即將成為鮮明且具震撼力的畫面。
周杰倫‧Jay Chou。炫風般的姿態席捲亞洲歌壇,獨特的創作曲風已自成流派。2005年主演的話題電影『頭文字D』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肯定。2007年首次擔任電影導演『不能說的秘密』獲得極高的評價與票房,身兼歌手、演員、導演等多重身份。最新個人專輯10月底發行,接下來11月10日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於台北縣立板橋體育場展開!

台長:  ⓓⓞⓖ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周董消息 】 |
此分類上一篇:【 大灌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