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03:21:1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獨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今天要幫婷製造驚喜給飛姊
前一天 一夥人忙著採購~
整個就是愛搞浪漫的兩個傢伙
雖然我知道我沒有對象可以讓我耍浪漫
所以我就 樂在其中囉~

出門的時候特意穿了
妳上台北時 買的一對情侶衣
我知道今天會拍照,我想看到妳會懂得吧
因為妳很聰明,而我懶的做什麼註解!
我跟婷說 三個月
這三個月的時間 彼此冷靜 我調適我自己
而她也讓她冷靜
但我始終 感覺不到妳的冷靜~ 妳依然因為我的狀態而牽動~
妳真的沒有愛? 還是剩下情?
若真那麼單純的只剩下留念的情 何以會如此在乎?


我想這一切 在一個半月後 答案自會揭曉
我知道妳把我封鎖 不想讓我知道妳的消息
但是妳忽略了
msn可以看到妳更改的狀態
所以我知道 妳把我封鎖了 呵呵...
沒什麼情緒 或許我已經習慣妳這樣的態度了吧!
想說說妳 但卻又不忍心說妳什麼
心疼妳 卻又說不出什麼字眼 安慰妳~

到底妳要做什麼事情 需要有人載妳?
我不知道 呵
還是只能默默的看著,這幾天的忙碌 
著實把我累壞了!!

妳有看到我更改後的狀態嗎?
妳很久沒跟我聊天 只看到我的舊狀態 就定我的罪...
有時候妳聰明 有時候又覺得妳笨
有時候妳大人 有時候又覺得妳像個孩子
妳根本就是一隻 無庸置疑 的 鱉女!!!

穿著少了妳在的衣服 看著婷身上五月天的衣服
想起曾經 我也穿過~
其實我喜歡他們的衣服 挺好看的~
只是我不會特意花錢 去買呵
妳跟飛姊 是標準的 五月天死忠信徒

妳知道嗎 我突然真的發現 我需要有個人幫我管錢
如果妳最基本的要求我達到了 那麼妳還會在嗎?!
那我到時 是否又會遇上另一個女孩呢?
時間 總是有著許多的不定數
成大噴泉池 我拿著所寫的悔過書 交給妳~
太多 太多 獨特的記憶 遇上妳之前
在我心中最愛的是雅婷~
可遇上妳之後 我不曉得雅婷地位是否動搖
但是我知道 雅婷依然會在我心中
而妳 我想 也依然會放在心中 獨特的位置吧~

我會遵守這三個月的約定 因為這是我答應妳的承諾
妳可以不要這個承諾 但我不行 因為我重承諾!!
以前我的傻 我的笨 現在也嘗到苦頭了 呵
沒有太多的如果 只有數不盡的日子 而我等待。

今天已經是七夕情人節,希望妳情人節愉快
希望妳別再那麼情緒化
對自己有點耐心 對自己有點耐性
別把自己逼急了 好嗎?!
雖然我知道妳看不到 但這是我的內心話
看不到 沒關係 這些事 我自己記錄下來便可。


Eric

台長: ├夜喃┤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