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12:22:2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don't know how to d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很久沒來這囉..一切都是一樣的感覺啦...
我自己也不知怎麼辦呢???反正就是順其自然囉
管他的...我已經累囉...
但我覺得你真的很笨耶
我都已氣到不行啦..你還裝笨耶
是真笨還是假笨呢???
氣死我啦...
愛離線的人不要跟我講話啦
因為我覺的這樣很沒禮貌耶
用同理心想想啦...
你就會了解的啦

對你我真的很愛...超愛..^^
想想我們一星期沒講話
我就覺的很怪
但你好像還ok喔
不知是你的路口已到了嗎???
還是怎樣呢???
但我又不知要怎麼決定耶
咳咳咳...好煩喔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一星期沒講話是我最難過的星期吧
還常在想是我的手機壞了嗎??哈哈哈
想說假日可以講話
但.......居然沒有....
電動都贏我耶...咳咳咳
超難過的耶....

台長: ros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