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14:16:20|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喬夏不負責任星座論--了解你的個性不要只看太陽星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座等於太陽星座?

小時後喬夏一直不願意學習有關星座的事情
一方面我實在懶的記星座圖,另外一方面在於鐵齒水瓶的喬夏認為,把人分12等的”12星座實在沒有道理”
我是水瓶座,但爲甚麼沒有一本水瓶座的星座書像我呢?
對於我的個性分析的準確度實在有夠低的說!那時候我這樣想。甚至我不能接受千千百百種人格特質,硬是把人分等為12種個性的邏輯可以說服我這是一個準確的理論!
後來才知道,那時候星座發達但卻不精確的原因,在於只講”12星座”,但卻忘記交代其實不是12種人分類法(很遺憾以前的星座書確實給人這樣的誤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市場考量?)。學習占星學後,慢慢的才發現,12星座只是將個性分成12種特質,但卻不是把人分成12種類!
每個人的個性之所以會複雜的原因在於多方面的綜合所致。
你說話的方式也許像雙子座,你喜歡的東西可能反映出處女座的特質,你的潛意識裡帶有雙魚座的憂鬱,您的目標跟志向可能帶有魔羯座的固執與邏輯分析性…..每個人都帶有12星座的特質,差別只在於在哪個”表現點”上。
這個表現點,就在你的五星身上!
我們常常所熟之的”星座”,是所謂你的”太陽”星座,由於太陽代表的是一個的根底,所以你多少反映出你的基礎個性,但一個人卻不能單從太陽星座就評斷出一個人的基本個性。所以,必須要由五星來綜觀一個人的性格及各方面的表現與反應!

喬夏不負責任講義:用星座去了解一個人的個性的方法?....先了解他的五星在哪裡!

我們很習慣去YAHOO或者免費服務當中查到自己的命盤!
但常常不知道爲什麼除了太陽星座外,爲什麼還列出很多顆行星所在的星座位置?另外還多加個上昇星座?
因為每個星代表一個表現點,例如:水星看一個人講話的方式(舉例來說:如果你的水星落在雙子座,你講話的方式就像雙子座般速度快,反應也快,重點是話題變的更快! 而如果你的水星若在魔羯座,那一板一眼跟工作成就跑不掉關係的話題就會成為你的特色啦….)
金星則看一個人對美跟愛情的喜好,舉例來說:你的金星在金牛座,那麼你對愛情的要求通常脫離不了務實層面的基本考量,對你來說,愛情跟性一樣的重要跟重視,但麵包更是必要的考慮重點!如果沒有了麵包,那麼這段愛情你不會考慮繼續下去!如果你的金星在雙魚座,那麼恭喜你,你的人生當中,沒有愛情就沒有生命,沒有生命就失去生為人的意義,若未愛情故,自由皆可拋,就算你的太陽在一板一眼的魔羯座,也保證你談起戀愛可是很感覺維美派的超級愛浪漫…..
以上的舉例可以說明星星對你的影響,那麼爲什麼我說看一個人的個性看五個星星而不是所有的星星呢?
因為越後面的星星對人的影響是因為通常是屬於世代級的(就是動則十幾年才會變化的星,從木星以後,通常直接影響某”代”裡出生的人,所以有那種某個時段出生的人在星盤上的星星(天王、海王、冥王)都一樣的情形)
所以說一個人如果隻到了他的五顆星(太陽、月亮、金星、水星、火星),你大約就可以知道從各方面了解這個人的個性及人格特質了!

<上篇完,下篇以後待續~~^^~~~>




台長: 女巫密室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