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17:29:0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歹勢~老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透過語言跟媽媽說抱歉

心理有一種好踏實的感覺

我知道,我的臉一不笑就好臭!

我知道,臉上的表情會讓爸媽好擔心

★但是★

高雄的天氣真的好熱~~

我還得在大中午的肢解床架

搬床架~組床架~

更令我怒的是!!

螺絲還給我很兩光的斷掉  

在螺絲斷裂成三節的一瞬間

那鏗鏘的聲音

一直在我心裡迴盪個不停

又在加上老娘的汗。。

啪搭啪搭。。的一直留個不停~

整個火都上來了

於是乎,我對老娘的老娘

也就是我的老母~口氣差到不行

一組裝完,突然猛然一撇

我老母的背好駝~

又加上我媽突然說:

『XX~媽媽不是故意找你麻煩要你搬這個的』

0.00000001秒鐘~

我覺得我好不孝!!

好想跪下!!!

~~~

OS : 我剛剛幹嘛 "每song" 阿~

我是卡到陰嗎~你娘都那麼老了!

就是搬不動才叫你阿~~

-----------------------------------------------

回到台中,我用了好大的勇氣

打回家

:媽~我下午很抱歉,我不是故意口氣不好的

:我只是熱翻天了!!

唉~~幸好!!

我老母說:謀代誌啦~賣修蝦追~(沒事啦,別想那麼多)

那一刻~您祖母我的心裡才鬆下那一顆巨石!

我想說的是~~

老母,老杯~

我很愛你們。。。。(羞)

 






 

台長: 不泰珮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