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23:15:2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沒人緣耶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自己最近還滿糟糕的
人緣真的頗差的
看著身邊朋友桃花一堆
自己都沒有還滿悶的...

連跟自己原本比較好的朋友
也靠過去了...
就這樣被冷落了...
老實說滿不爽的...
重色輕友這樣...

這樣的情形
加上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讓我悶不完....
常常覺得自己為什麼會這麼糟糕?
讓別人不開心..也讓自己不開心..
今天把一個bbs關了..
因為我覺得這樣才不會想去看...
也不會造成難過...
以前你很疼我的...
我以為你現在也會多疼我ㄧ些
但是我錯了........
比一般都還要少....

為什麼想哭的時候我還是要笑?
為什麼想哭的時候我還是要裝堅強?
明明心裡很悶
卻只能把悶藏到心底.....
然後對著大家笑 跟大家一起鬧
這些都不是真正的我...
能真正讓我表現自己的人已經不要我了
我曾經能在他面前表現自己的人
現在卻不行了.....

是我變了吧...
還是我變的不想讓他擔心?
她該擔心的事情已經夠多了
我不想添人家麻煩....
看著msn的名單
一個一個看下去...
沒有一個讓我的指標想停頓下來
好好說說話...
我記得以前還滿多的
現在是怎嚜了?
越長大會想越多嗎?

部落格越寫越多
就知道最近越來越悶~
明天還耀開心的去看大家比賽給大家打氣呢!
希望不要下雨好嗎??
我要開心的臉喔^_^

台長: secret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