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6 19:43:11| 人氣7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Help Exchange in Hamilton (六) - 好吃Muffin與Bird Watching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5
今天是星期四shopping day,早上又跟著Katrin去超市採購,發現不管是牛奶,蔬菜,玉米片,甚至是麵粉等等等,她幾乎都選Organic,但是也會買快過期在特價的東西,例如Butter,Milk等,買了一堆然後回家丟進冷凍庫,我心裡不禁想到,是所有的媽媽都認為把東西冰在冷凍就都不會壞掉嗎???(倒底是真是假!?我仍舊是很存疑...)因為我媽咪也是常把東西都放進冷凍庫,不過倒是沒看過她買一些即期品回來冷凍的,也許下次告訴她外國媽媽都這樣做的話,她會不會也照著做呢@@?

採購完畢之後Katrin去了隔壁的一家二手書店,一進去就直奔小孩子的兒童故事書區(真的是將所有心思都放在孩子身上了...),後來我發現她在看Cooking book,原來她也都有持續在研究新食譜唷,家裡也有一堆食譜書,還有她自己寫下的食譜筆記本呢!好用心的媽媽。

今天在超市我問了她一個我之前很常在超市看到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吃的蔬菜,她見我沒試過,就拿了袋子裝了一把說回家讓我試試,就是那個小小綠綠看起來像迷你包心菜的東西,一顆大概只有五公分這麼小,不過我沒有很喜歡,因為總覺得有一點點苦苦的味道還是什麼的@@

在Katrin家試過不喜歡的食物還有一個叫做是Olive,那是ㄧ顆像橄欖的東西,但是很酸,可我不是怕酸,只是那個味道真的很怪~我只切了一小口試試就把它給小朋友吃了,Louix說大部分台灣人都不愛(我在心裡面大大的點頭),可是他們很愛哦,看小孩子吃得津津有味我卻無法下嚥阿 =   =

還有他們很常生吃甜椒跟胡蘿蔔,我也跟著吃,甜椒味道有點重比較少吃,倒是胡蘿蔔脆脆甜甜的,瞬間我也變成小白兔了 : )

Katrin比較少弄肉的料理,我發現孩子們喜歡吃蔬果大過於肉類,也許是這原因吧,來到這裡兩個禮拜了,吃過的肉類就是牛絞肉,袋鼠絞肉,烤雞腿,煎羊排!看到羊排的那晚心裡也是非常的開心呀哈哈^^,Katrin說澳洲人很愛lamb chop!

在這裡,我的飲食習慣大大的改變了,可是我沒有因此感到不習慣,相反的,我很enjoy!曾經Katrin問我有沒有想吃什麼,我只回答她:I like everything you cook! 雖然我沒老實跟她說我喜歡吃肉,不過我也確實喜歡她所準備的每一道料理 : )

 

3/16
今天下午Katrin說要做Muffin,我在一旁幫忙,
其實步驟不太難,倒是她的工具真的是一堆,非常齊全,
有攪拌機,攪碎機等等...以至於如果用手工要弄很久的東西,
用機器一下子就處理好了,
半小時之後,香噴噴的Muffin就從烤箱出爐了!
加了肉桂粉跟很多的蘋果絲,鬆軟好吃~I love it!!! : )

 

 

晚上吃完晚餐洗完碗,看看時間才六點多,今天天氣有點涼,
但正好趁這種太陽不酷熱的天氣,決定出門去來個short walk,

 

地圖顯示就在離家十分鐘的路程有個Graneburn Wetlands可以Bird Watching,一到那裡,真的發現前方超多鳥在排排站,可是牠們發現了我,就全部飛走啦 >"<

 

這個湖小小的,但是我卻也在這裡胡亂拍照等日落逗留了一個小時之久,完全都沒有人唷,害我開始胡思亂想如果草叢裡出現什麼動物我會不會在這裡死掉,一點風吹草動都害我很緊張,還一度被遠方的牛叫聲嚇到!哈哈~(結果是,除了鳥以外什麼都沒有啦)

  

有湖,有綠草,有藍天,有白雲,有陽光的地方,就能夠美的像幅畫

   

一直待到太陽真的下山了,看看時間也已經八點了

 

Time to home~ : )

台長: secret
人氣(74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Life in Victoria(Melbourne) |
此分類下一篇:My Help Exchange in Hamilton (七) - a warm family
此分類上一篇:My Help Exchange in Hamilton (五) - Town Wal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