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3 20:34:06| 人氣1,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1.21 Dreamworld 遊樂園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去的是黃金海岸(Gold Coast)最富盛名的主題遊樂園之一:Dreamworld

http://www.dreamworld.com.au/

從Morningside搭火車到Park Road轉車,搭往Varsity方向的火車,到Coomera站下車,

然後再轉搭公車Tx5即可直達Dreamworld囉! (單趟交通費共計AUD$6.67)

早上十點鐘才開放入場 (我跟旅行社買的入場票價是AUD$60)

這是裡面的路線圖,其中右邊有另外一個水上遊樂園叫做Whiteworld,想玩滑水道的可以考慮買這兩個樂園都能玩的world pass票

接下來就來看看裡面有哪些好玩的吧!

雲霄飛車

是否看起來都很高很可怕呢

連名稱跟牌示都搞的一副很恐怖的樣子,是想嚇唬誰呀!?(好啦我承認我被嚇到了...=    =)

可是我還是都有坐唷!(雖然一度在上去之前真的很挫 T_T)

 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而且很快就結束了! (我還沒叫夠耶)

 

 

上面這個會360度大旋轉

這個雲霄摩托車,還蠻好玩的!在台灣沒玩過~

一般是坐在車子裡,這個是騎在摩托車上有點呈現半站立俯衝姿勢前進

底下黃色軌道就是雲霄摩托車的

有一些玩了會濕的,還貼心的有身體烘乾機這玩意,是利用紅外線,

我心想,這樣不會黑嗎?(不過外國人也沒在怕黑的就是了)

下面這個是趴著玩的,其實這是小朋友區,但我還是硬要玩...哈哈...

可是天氣好熱,我躺在上面像在曬日光浴一樣,so hot!!!

賣吃的地方外型也太可愛了唄

 又是熱狗又是爆米花吉拿棒的

這裡除了刺激區,兒童區,還有動物區,

我在這裡完成了我和Kangaroo自拍的第一張成功照!(雖然心裡有點擔心牠真的親到我,但我還是做到了!!!哈哈~)

其實還有Cinema,好像會撥放一些影片吧,但是因為這次重點都放在刺激遊樂設施上,

所以就沒能配合到它的放映時間囉!

 

我從上午十點玩到下午四點半左右,今天人算少的,所以不用排很長的隊,

遊樂設施也幾乎都有玩到了,非常幸運~~~^^

(因為之前看有人說假日人很多,每坐一個遊樂設施就要排上快一小時,一天下來根本坐不到幾樣 @@)

最後來張隔壁滑水道樂園的照片結束這完美的一天!

 

台長: secret
人氣(1,16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Life in Queensland(Brisbane) |
此分類下一篇:2011.10.21 尋找打工碰壁篇
此分類上一篇:2011.11.14 Kurilpa Bridge-發現City新視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