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9 20:42:41| 人氣8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0.17 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去的是來到布里斯本絕大多數人都會去朝聖的Lone Pine無尾熊動物園,

裡面號稱有多達130多隻的Koala,為世界最大最古老的無尾熊園。

 

一早就先到City的Information Centre買門票,YHA卡有折扣,一人AUD$22,

(這天的行程很臨時,出發前一晚才決定的,
以至於我沒法先去代辦ABC辦公室買票((他們賣21)),但想說只差1塊錢就算了)

這張薄薄的A4紙,不僅是發票,也是入場門票,請記得收好唷。

 

 

接著前往Adelaide St.巴士站牌等公車445號。

  

 

大約30分鐘的車程即可抵達,很快,單趟車票是$3.68。

 

 

千萬不要傻傻的到現場才買票唷,可是貴很多哩!

 

 

因為隔壁間的室友前不久才去過,所以她有給我所有表演的時間場次和路線圖(雖然說一到那邊入場時小姐就會發一份給你),
我在家的時候就已經先研究好才決定出發時間的囉!一切計畫的剛剛好!^^

 

今天最主要的任務就是,我要來抱無尾熊!!!

首先先到紀念品店買票,AUD$16可以抱無尾熊並擁有與牠合影一張,

然後你就會拿到一個紅色的號碼牌,帶著它走向無尾熊擁抱區吧~^^

 

 

工作人員會將無尾熊輕輕放到你身上,讓你用手托著牠的屁屁,然後一旁會有人幫你拍照,

當然你也可以用自己的相機請他幫你拍幾張!

我很幸運的抱到Baby Koala耶!超可愛~(我室友的照片明顯就是一隻成年的koala,她說很重,哈哈)

聽說如果趁中午去遇到他們餵食的時間,還可以和正在吃草的Koala合影到唷!

雖然整個過程只有短短不到三分鐘吧,哈~但是這可是一定要來體驗一下的行程呀!

 

 

抱完了Koala,第二個重點就是Kangaroo啦~

Kangaroo一隻隻的在大草原上聚集,有的好奇望著遠方站著,有的懶洋洋的躺著,
很多小孩子買了飼料餵牠們,
雖然我相信牠們肯定是相當溫和的動物所以動物園才會讓人們能夠跟牠們100%零距離的接近,
但是我還是有點怕怕的呀...
都忘了要跟牠們當好朋友玩自拍這件事了!!!
嘖...下次有機會去別的zoo時,我想我應該可以克服心中的小小恐懼!

  

 

園裡比較特別的還有老鷹餵食秀(Bird of prey flight show),

有白貓頭鷹,是挺可愛的,可是牠吃老鼠 =     ="

 

 還有體型蠻巨大的老鷹,擺出一副驕傲的高姿態。

 

 

還有看到鴨嘴獸(Platypus)

 

 

Tasmania Devil ,牠其實小小一隻,看起來好像有點可愛,

但也許是因為牠兇起來的時候很兇吧,

EX:和同伴搶東西吃時,所以被稱之為小惡魔!

 

 

其實還有綿羊秀(Sheep Dog & Sheep shearing show),不過台灣清靜就有類似的囉,所以不特別介紹。

在草地上發現袋鼠,這樣的自然,似乎是在台灣動物園無法看到的景象。

 

 

 

這個動物園面積雖不大,不過是我來澳洲所到過的第一個動物園,所以一切都很新奇,

唯一遜色的大概就是這裡的鱷魚很小隻,

讓我很想去Australia Zoo看肥鱷魚餵食秀,呵呵。

還有唯一我沒看到的動物就是Wombat!(看圖片是有點像小山豬的袋熊,是跑去哪啦!!!可惡~我要看啦)
但我相信只要我還在Australia,終有一天我會看到牠地!不急~

 

台長: secret
人氣(87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Life in Queensland(Brisbane) |
此分類下一篇:2011.10.20 Hawthorne,Bulimba casual walk
此分類上一篇:2011.10.16 Mt. Coot-tha

Ms.蘇菲
photo with koala is so cute
.I like it

Have a good dream.^^~
2012-03-13 20:42:35
版主回應
Good morning~蘇菲 :)
2012-03-15 09:08: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