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7 01:25:32|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在飛機上看到一位空服員的堅持。

 

三個小孩坐在同一排,媽媽坐在走道的另一邊,

而我,則坐在那個媽媽的旁邊。

起先有位空服員對媽媽說,安全規定不能讓小孩三個坐在一起,

要求媽媽與其中一位小孩換位置,小孩不太願意,媽媽也覺得無所謂,

第二次空服員過來了,媽媽對空服員說,有事我自己負責,

於是那位空服員有點放棄的笑著走開了。

 

起飛前,另一位空服員經過,她很美麗,

卻很堅持航空安全,最後,媽媽跟大兒子換了座位。

 

用餐期間,那位美麗的空服員對我左前方的一位男乘客說:

"先生,安全規定全程不能使用手機的,請您關機。"

語氣一樣相當堅定。

(儘管我心裡有著相同的疑問,不是只有起飛和降落時不行而已嗎?)

 

Anyway,我想說的是,

我很喜歡也很佩服她的工作態度。

 

堅持做對的事。

 

 

台長: secre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my Thought |
此分類下一篇:delet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