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01:17:0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處理你手中的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如你想要處理剩餘所得 千萬不要假他人之手
不管你要處理的金額是幾百萬或幾千然 道理都相同 錢是你的 只要你看緊 這些錢不會長腳跑掉 錢不見了的途徑有許多 錯誤的投機仍是最常見者之一

無能的投機客 所犯下的嚴重失誤真可謂是林林種種 我已經警過過的一項是攤平損失 這是最常見的失策 舉個例子來說明 許多人用50元買下一檔股票 過了兩三天當股價來到47元時 她們會立刻在衝動之下再買一筆 將進貨成本攤平到48.5元 想想看 這個人以50元的價位買進100股 如今他已經有股價下跌3元的煩惱 何苦還要再買100股 弄得自己再股票跌到44時承受加倍的煩憂呢 當股票跌到44元 除了 第一筆交易損失的600元以外 還要加上第二筆交易所損失的300元

假若有人執意使用此一不進完善的法則 那麼再44元時應該攤平買進200股 41元買進400股 38元買進800股 35元時1600股 32元時3200股 跌到29元時再買進6400股才對 問題是有多少人承受得了這樣的壓力??

對於可靠的操作方法 你應當永不背叛 像我們先前提到的種種不尋常走勢當然不會經常出現 但這些不正常的走勢卻是投機客必須時時留意以免大禍臨頭的護身符

在此我甘冒重複和說教之嫌 再一次向你建言 千萬不要向下攤平交易成本

我從經紀人那裡所到唯一可以確定的明牌就是追佼保證金 這樣的消息傳到你耳中時 立即結清所有的交易 你在市場上站錯邊了 既然已經錯了 何苦還要繼續將好端端的錢往虎口理送 把錢留著來日再用 不要繼續投入那個顯然已經失敗的交易 留著冒更有勝算的險吧

成功的生意人讓許多不同的客戶像他擴張信用 而且也不喜歡將自己生產的全部貨物統統賣給單一位客戶 客戶數目越多 風險就越分散 正因如此 從事投機的人對每一次冒險的投入金額一定要有所限制 現金對投機客所具備的重要性 一如貨架上的商品對商人所具有的重要意義

所有投資人都會犯下的錯誤是妄想一夜致富 她們捨棄在二到三年裡讓財富累積500% 的機會 轉而追求用二到三的月的時間坐擁金山 有時候她們的確能做到這個地步 但是這些蠻幹的操作高手 守得住這些財富嗎 答案是不能 為什麼呢? 因為這些錢不健康 來的快 去得也快 在這種處境下的操盤手會喪失平衡感 它會說 假如我有本事在兩個月內賺到五的資本額 再給我兩個月 我就可以將我的資金在做大五倍 我要發大財了

這樣的投機客永遠都貪得無饜 她們四處坎伐 總有一天就是會失手 這樣的事情發生時 必然是想都想不到的慘烈 最後下場是來自經紀人的保證金追繳令 沒錢繳的結果讓這場大膽冒險終成南柯一夢 它也許可以向經紀人爭取一些寬限時間 或者在他還不是太過倒楣的情況下 經紀人會在巣理給他留一顆蛋讓他能東山在起

生意人在新店開張時 不會期待第一年就回數超做25% 的投資 但是對進入投機這一行的人而言 25% 實在不夠看 她們要的是100% 然而 她們的打算是錯誤的 她們沒將投機當事業來看待 也沒有運用經營事業的原則從事投機

另外還有一點值得各位注意 每一位投機客在成功結束一筆交易時 都要記得將獲利的半數抽出來鎖進保險箱理 投機客從華爾街唯一能賺到錢 就是這些存入保險箱裡的錢

我記得有一天 我放空了相當大金額的股票後 離開紐約 股市嚴重下挫 這是個將紙上富貴 換成現金的好機會 我也真的這麼辦了

收盤後 我請電報員 通知紐約辦公室 立刻將100萬存到我的銀行戶頭 這位電報員差點昏倒 發完電報後 他問我可否保留那份電文 我問他為何要這麼做 他告訴我 他當電報員 已經20年 這是他所見第一封客戶要求經紀人 將錢存入銀行帳戶的電報 他接著又說: 成千上萬由經紀人發出的電報 都是要求客戶補足保證金 從沒見過像你這樣的一封電報 我要把它拿給其他人瞧瞧

台長: Aries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股票 |
此分類下一篇:錯過一 2485
此分類上一篇:追隨主流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