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02:28:40|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默開始/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自介 總該有個結束

默默的成為了籃乙的一分子
如今 也默默的退開球場
不免俗套的會說 再一次我一樣選擇
從在旁邊偷偷看的每一場球賽
到我穿上了藍/白球衣 我的13號
走過很多風風雨雨 我們走過了
永遠記得小駱姐的"11個人一條心"
跟著我們的第一批小學妹進來
收著第二批的小學妹
中間 有著不同的人走同樣的歷程
今天 很多人我都沒說再見
之後 會是什麼時候見面不知道
或許很快 或許很久 但對籃乙 今天結束

接下來的日子 我要去南部了...
好想跟妳們一個個擁抱 說著我還放不下心的事
我的感情很深很深 捨不得外還是捨不得
想想 我曾經說過要帶領國體球隊來打友誼賽
現在 不可能了...
默默的開始默默離開
我還不想 在妳們面前 嚎啕大哭...
自己默默流淚 好過一切!

謝謝花老師小駱姐給我的一切
讓我有機會可以完成我最初的夢

謝謝尚卿.天王.子婷.小蔓.阿乃.麻吉.伊廷.悅雯.婉雅.桂馨.芳怡.瓊之.若維.簡韻.表妹.永康.大寶.毛蟲.小琦.欣卉.芯妤.詩樺
 陪我走過最初

謝謝小副.芷寧.小白.智雅.小猴.小小花.阿儒.大雄.惟親.JOANNE.福隆
 陪我走過最後

-THE END-

台長: star*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