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10:53:0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8-05 深圳一天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8-05 深圳一天遊

今天六時十五分起床,比上班還要早!約了七個同事一起去深圳一天遊!這是我二十四年來第一次“自己”出門 (離開香港都算是出門吧)! 以往不論去深圳還是外國也好,都一定跟著爸爸媽媽! 今次也算是我第一次跟同事們去旅行呢! (^v^)

今天很開心呀!七個人嘻嘻哈哈的玩呀...買呀...吃呀...笑呀...!真的很開心!我們到一間珠寶店參觀嘛! 結果我們7個人都大出血呀!~ 我買了一顆介子給自己, 一個玉觀音和一塊很漂亮的玉給媽媽! 當然少不了爸爸呢!買了蘆薈lotion及他最愛吃的鳳凰卷和杏仁餅呢!哈哈!

團費已包括一小時全身massage,我們還不夠!要“加鐘”呀!哈哈!嘩!很舒服啊!結果十一時才回到香港!!其實今天總是心掛掛,怕爸媽擔心!曾用漫遊致電回家,但沒有人接聽!他們連手提電話也關上,今次反而是我擔心他們啊! 原來他們呀,也上了深圳massage呀!!!還要比我晚回來呀!!!去深圳又不告訴人...害得人家擔心嘛!!! (今次角色交換了…hhahaa) 總之..今天實在太高興了~~~~

台長: 孫女秘書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