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2 15:21:2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mas 禮物 - Swarovski 水晶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12.2004 (Wed)

今天一早便收到一位同事送給我的聖誕禮物!是一顆Swaovski的水晶介子!

很美啊!還很合穿!這是一顆心形的水晶介子呢!我把它套在我右手的無名指上! 很美啊!呵呵呵!! (本小姐貪新忘舊,脫下了那隻我舊男友送的粉紅心形鑽石介子,呵呵呵)

一向我對介子都情有獨鍾!要為他人選一顆合心意的介子真的不容易!尤其是男朋友為他的女朋友選購一顆介子!那要看看他有多細心!女孩子喜歡的style, 她無名指的size, 在他拖著女朋友小手時,他可以feel得到嗎? 就憑著這個直覺去選介子的號數! 如果,真的合穿…那麼..真是很浪漫!

回想起…舊男友….他送過不少首飾給我!但我最喜歡和珍惜的還是介子! 所以直至現在,我還把它套在我的無名指上!這個男孩….簡直是100分!只是,當初我不懂珍惜..現在有點後悔…不過…我也希望他會幸福!

我不在乎這棵介子的價值 (當然我也喜歡鑽石啦)! 但我更欣賞的是,他選介子的過程! 這是一份心意! 女孩子就是這樣簡單,真不明白這些男孩都不懂去哄哄呢,哈哈哈!

台長: 孫女秘書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