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11:15:4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珊妮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抽煙,Long life
詞/曲 陳珊妮

早就應該發現
你離不開煙
你不懂得背叛
你不捨得拒絕

其實我很瞭解
你離不開煙
我是你的幻覺
煙沒什麼缺陷

你抽完最後一支煙
我留一條黑色的眼淚

你的肺已經老了
你已經快要死了
我已經不在乎了


這是分開一段時間的感受與希望
沒有太嚴厲的意思
只是想讓自己有個理由可以放下與理解

現在的我,老話一句:老樣子
快樂悲傷學習喪失,所有事情都忙碌的正在進行也停滯。老樣子。
努力的維持各種平衡,嘗試找出世界與自己的支點,想要撐起一片天,而非浸泡自己在咖啡灰的酒精棉。跌跌撞撞,磕磕跛跛,印象中輕盈如漂浮雲彩月球溜過時間,身上卻青青紫紫腫包流血,忘了,怎麼走的。
而現在,也仍在忘記憶起的片段間。

謬啊~
什麼時候能再自在喝一杯酒
酸澀潮濕又有鹹味的茅牛
就像這首歌
旋律太有我記憶中妳的味道
魚的眼淚的味道

p.s.當然這些都有可能只是主觀詮釋罷了

台長: 也許飛翔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