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1 14:04:04|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度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識趣的人,原來有很多。我們生命中,或多或少,都會遇到好些這類型的人。

(例子一)

不論是小時候,還是成年後,我們都喜歡找自己喜歡的人,聯群結隊的玩耍、傾談、分享…由跳橡筋繩、捉迷藏,到吃飯、卡啦OK、參與寫作及藝術等等。有些人總不明什麼叫「Outsider」,往往跳進我們的圈子裡,硬要加入,令氣氛變質。

(例子二)

愛情中,女孩子會遇上合適的追求者、男孩子會心儀夢想中的女神。有些男孩及女孩,明知不可仍苦纏,令人生厭。最不識趣的,便是在一群大中,顯得與你等別熟稔及親密,使其他有心者望而卻步…

(例子三)

工作上,最不識趣的便是那些世界先生與小姐。什麼是世界先生/小姐?意指好些外表總和藹親切,對所有人也笑呵呵…其實內裡卻想打探、打探再打探,希望獲取最獨家的資訊、希望成為友誼大使。當他/她行近時,我便會不其然的打個冷顫…

(例子四)

日常生活中,有些人總不識趣的「打爛沙盤問到篤」…為什麼你喜歡這樣?為什麼你最近悶悶不樂?你有什麼打算?你有沒有問題啊?你想跟我分享嗎?啊呀…天﹗我喜歡說便會說,我覺得可以讓別人知道便會讓…我認為你可以跟我分享的,你便不需問…事情就是如此簡單。

為何世上有那麼多不識趣的人?
請給我一點空間;不是異度的,便不會發生問題。

(惜 030701)

台長: 惜別會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