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2 23:43:12|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蒙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在搖搖欲墜了

沒有這麼大的熱誠所以都是硬著頭皮在學

夢想與現實就是一面鏡子

永都都相反

然後永遠看不清的都是自己

我知道我爬得很快

要付出的都必須乘以二

可是這也是我自己換來的

雜唸什麼

其實我沒有要爭取什麼

在這方面我的得失心並沒有這麼重

金錢快樂有時候很難抉擇

下一秒或許我會因為快樂無價變成窮光蛋

不過這個機率很小

 

翔都說爬得快摔得也快

我笑了

 

 

妳不該相信自己眼睛所看見的,那不定是對的

我對這句話研究了很久

我一直對我自己很有信心

說穿了就是固執的相信自己

然後我被整到了

我看見了可憐所以同情

好表面的,我的眼睛無法深入人心阿

他不是我的誰所以他只會捍衛自己

而我因為我的雙眼傷害我自己和身邊的人

好眼殘

 

然後我以為我看見大家的和平

可是我看不見人心在私底下打的算盤

如果有兩條路,我永遠都選有陽光的道路

因為我怕冷

琪說妳會不會樂觀過了頭,太天真

他們都是親密的人為什麼要猜疑

我選擇放棄,我看不見

是我蒙蔽自己的雙眼

我一直都說我想當瞎子

 

或許我該把眼睛放到後腦袋上

才看的見人們的背後

 

我還是相信我的眼睛

然後錯了我會默默的轉身

總是會天晴

 

我也有太陽

 

 

台長: Phoeb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