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9 17:40:4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ㄟ我不是脾氣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惶恐有失落有憂愁
然後我可以相信的準確度有多少

只能看下去。



原來都不是我以為的那樣
因為個性太強烈
其實我真的也有很疲憊的時候
誰不希望有誰可以倚靠著
因為太沉重所以選擇不加壓在誰身上
只是希望誰都要快樂


太倔強的人沒資格惋惜
若無其事 忍痛走下去



是不是要求的太多太嚴格
很多時候的選擇結果都會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但在生活方面卻不想這麼的輕易妥協
只是想要擁有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然後開心生活


我不要富有我不要億萬
只要一個是屬於你和我的地方
我的個性不淡定但淡定的生活足以。

然後然後然後
希望toto可以回到我身邊就好了。






台長: Phoeb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