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7 04:19:4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七日農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時間,3點30分。

我揉著浮腫的眼睛,被一個聲音吵醒,夢裡的人對我說著話。很久沒作夢了,自從認識你以後。

總覺得奇妙,認識你以後,我的食量變小,我的夢也少做,我的情緒越來越簡單,如果一個人的身體一定要裝某個程度的東西,我想是因為愛將他們排擠掉了。

我的雙手有點發冷,鍵盤上的聲音,有些遲疑,倏地流過我窗口的車聲,突兀地在夜晚顯得陌生,我開始用七月天的音樂作為沉澱的襯底。這個電影,說著一個少年和家裡的故事,七月天,不宜婚喪喜慶,只能讓情緒,簡單而認真的反省,了解某部分的真實與欺瞞。

你在睡覺吧。睡夢中的神情,是怎麼樣的。

離開車站,我的心是揪在一起的難受,你說,愛是很神聖而重要的事情,所以你從不輕易說愛人。

嗯…所以我也從不輕易承諾一個人,當我無法確定未來的輪廓,我不曾對Fly或之前的誰或誰說過,「我愛你,讓我用一種永遠的心情照顧你、陪著你」。我已經慢慢看見未來的模樣,慢慢看清楚我和你和這個世界的關係,所以,我很認真的陪著你,和你計畫我們的未來。因為,我愛著你。

「終於找到一個理想的地方,Anneros,加拿大靠北極邊緣的一個小島,就在Vincent的群島裡面,半年是白天,半年是黑夜,等存夠了錢,我們就去這裡終老」,三橘裡面的台詞。

只是,當你告訴我這些話,讓我覺得很難過,我的情感,在消失中,我的眼神,在迷惑中。我知道自己用怎樣的方式愛著你,和你相處,所以我告訴你,但是你的言語,讓我在努力中,思緒擲躅。或許,事情發生的太快,你我手足無措,當你知道要如何愛我的時候,再告訴我吧。

我的情感沒有憤怒,沒有猜疑,只有失了方向會讓我忘記走下去的勇氣。

也許,正如你說的,這世界沒有永遠這碼子事,但是,我用一個永遠的虔誠,希望我的愛,能夠永遠愛你。即使真的無法永遠,但那也離永遠不遠,因為我在我的方向裡,往這個目標努力的走著。

情人節快樂。我會很努力的,很認真的,愛著你。

台長: 阿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