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10:56:25|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彙整 ] 一個人能夠給別人最珍貴的禮物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回互動的問題 :

一個人能夠給別人最珍貴的禮物是什麼 ?

好友Andrea對我說 :
我印象最深刻的答案是,
有位美麗女子說的兩個字:

時間。

我的朋友們有什麼想法呢 ?
利用這篇整理一下 :

**************************

BLUE WEI

留言:

一個人能夠給別人最珍貴的禮物是什麼 ?

我想:應該是真正的快樂吧

**************************

MissX

留言:

信賴自己
才會讓別人相信自己
信賴對方
才會讓對方接受自己

充分信賴自己
才能讓別人託付自己
懂得信賴對方
才會讓自己的心更美

不要懷疑!
100%相信自己→不難
100%相信對方→很難

**************************

王大胖 E-mail: francoise74@hotmail.com

留言:

一個人能夠給別人最珍貴的禮物是什麼 ?
我不知道耶~
因為收到我禮物的人都不曾主動告訴我這個答案
珍不珍貴 也許應該由收受禮物的一方來界定
如果付出的時間很珍貴
那麼為什麼付出了這麼多年的感情還是落得分手一途?
如果是相處的時間很珍貴
那麼我想也許這就是我一直忘不掉對方的原因

然而
現在的我,什麼珍貴的鬼禮物
一個也沒有能力送出去.......

Homepage: http://spaces.msn.com/members/francoise74

**************************

Sandy E-mail: sandy63929@yahoo.com.tw

留言:

一個人能給人最珍貴ㄉ禮物
聽到是時間...我覺ㄉ也很對
像我對現在ㄉ男友..
只要他一到家,我一定放下手邊所有ㄉ事
為他做所有能讓他開心ㄉ事..
陪他吃飯.陪他看電視,陪他聊工作ㄉ事,讓他吐吐苦水,
讓他舒發心情,幫他抓抓背,按摩,一直到他睡著,
也就是說只要他在家ㄉ時間,我送給他ㄉ就是我所有ㄉ時間,
再加上所有ㄉ溫柔體貼跟關心,
這是我ㄉ看法^^

**************************

妮。

留言:

忠誠與信賴..

如果能夠兩心相屬
有了忠誠為前提,
就能信賴..

同意missx的話,
有深厚的信任,就不會擔心害怕
對方也能放心,你也不會猜疑..

自己是獨立的人,需要別人的諒解跟信賴
這樣才不會覺得做事情都不被認同

**************************

公主

留言:

我也覺得是快樂!!

**************************

123

留言:

最珍貴的禮物,是真心真意 ..


1,000只紙鶴

記得大學時,w女同學在上課時,總是默默坐在隔鄰,一次學校長跑,跑後不舒服,有人在背後輕輕的拍及遞一張面紙,也是w,分組報告,w也總是在一組,這樣過了4年,這份情愫,只能慬記在心中感謝,只因為..來晚了..
到了大四時畢業前夕,w的21生日到了,要如何致意呢?只因為,心中那份放不下的情愫使然,該如何表達呢,一份真心真意,就折1,000只有大有小的紙鶴給w.在每道折紙的動作中,加注其中是思念.愛意.悔恨.交錯成每道折紙鶴的原力,就這樣一只又一只的折.....1..2...3...999.1000

志希館前太極門雕像下的交給w那一大袋紙鶴後,在眼神交會中,不需言語,..心好沉重...沿百花川走回宵夜街下的田中屋,這條路好漫長啊...好沉重...

最珍貴的禮物,是一份真心真意吧 ..

獻給全天下的有情人們..

**************************

nicole

留言:

一個人能夠給別人最珍貴的禮物是什麼?

我想 ~~

最珍貴的禮物是一顆心和滿滿的信任感

**************************

TRG

留言:

符合以下條件皆可成立

A你僅有的
B他急需的
C除你外沒有其他人給他

**************************

MISS Q

留言:

我想最珍貴的

應該是那份...........


〔心〕

出發點

**************************

朋友

留言:

多一句有刺

沒一句有難

少一句有怨


隨緣.........

**************************

朋友(II)

留言:

朋友....有很多類別

能傾訴的, 可能並不是很多

能開心玩樂的, 有很多很多

不同的朋友,不同的性格, 不同的相處, 不同的對待

認識得到,已是緣份

真正的朋友, 會感受到有否用真心相處

不用付出, 流於表面的感情, 會被揭發

感情及相處本是一門頗高深的學問

不會計較,不會盤算,心胸廣闊的人能有多少

能在人群中都能找尋到您們, 已是十分慶幸!

現在, 各人都忙著為自己的道路出發

無論將來是怎樣

站在朋友立場都會支持的 (捨不得的笑著)

註: 心見而看不見的, 是否叫第六感?

若是好朋友, 不需多說, 用心是體會到的

能否再認識能夠用心好朋友, 得難說.....

記語給所有人; "簡單便是福 !" 一句簡單的說話

**************************



Philfish

留言:

曾經相處過的美好回憶
像是淡淡的醍醐味,在獨自一人時會慢慢飄出

to P~

Thanks~
我會記住你的話 ~


有新的感想的朋友們 ,
別客氣唷 ,
記得留言給我喔 ,
萬分感激 ~~

台長: Sean KUMA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