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18:11:34|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 現在,很想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在宇宙的某個角落,有個叫阿格衣布的星球。
離開這個世界、被思念著的人,都住在阿格衣布星上。


六萬零四百八十分的辛酸重逢,
一千零八個小時的二度愛戀...

現在,很想見你.....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
得知了這部電影,
原本覺得,這是什麼八股的電影名呀...
所以根本也沒去注意它...

後來很巧合的,
跟朋友ㄠ生日禮物叫他請我看電影,
結果他說,
那你生日正好是這部電影試映會,那就請你看這部吧~

但...
後來陰錯陽差,
還是錯過了這機會...
(你竟然忘了這回事....)

此時,
我已經請教了偉大的辜狗(google)大神的幫助,
啥~
女主角竟然是我的新歡,Halu(木村@Pride)的馬子,
人稱午餐女王的結子...
喔賣尬,
怎麼能不捧人場呢呢...
既然沒看到電影,
那就先去買本原著來preview一下吧~

剛開始看時,
覺得...日本人應該粉空虛吧?
這麼枯燥的開場也能騙300萬人掏錢出來被騙,
但...
看了1/3近百頁時,
糟了....竟然ㄉ一ㄠˊ住了...
真是他x的感人呀...
接下來花了5hrs一邊拭淚停停看看的看到3am....
真想看電影呀~~

好吧,
4/8就上映了,在等一下吧....

還真是巧合勒,
沒想到農曆生日那天(4/6),
竟然是首映會,
就滿心期待的進了電影院...

一開始,
ㄟ...
那ㄟ跟原著開頭不一樣呢??(跟原著一樣那還來看幹嘛...)
好唄~既然來了就看下去吧,(總要看到結子吧..)
原本覺得為何導演挑了個這麼..抱歉的中村獅童(那ㄟ不是木村勒)來演男主角呢?
但看完後,
中村真的演活了阿巧...
而武井 証飾演的佑司,
我的淚水就無法止流的潰堤...
當然,結子晶瑩的淚水滴落時也讓我心碎....

愛一個人能到什麼程度呢??
我想,
可以跨越生死的極限吧....

或許很多人看完本片時,
會覺得,奇怪的片子,人不人鬼不鬼的....
電影進行中,
可以觀察到觀眾的反應是很兩極的,
同時有人笑,但竟然有人在流淚(我就素這群怪人啦...)
這就是有沒有先看原著的差異吧....
粉強烈的建議先看原著喔~~

非官網
http://www.shibasakikou.com/nk/

原文官網
http://www.ima-ai.com/index.html

~~~~~~~~~~~~~~~~~~~~~~~~~~~~~~~~~~~~~~~~~~~~~~~~~~~~~~~~

既然遇見了你們,
我就無法帶著這份回憶去過另一種人生。
我要讓我和你的孩子降臨在這個世界,
然後帶著這些幸福時光的回憶,笑著離開。
所以現在,我下定了決心,
笑著,去見你……

~~~~~~~~~~~~~~~~~~~~~~~~~~~~~~~~~~~~~~~~~~~~~~~~~~~~~~~~

後記~
雖然我已經看過了,
但是,希望與妳再次的感動~
不要忘了我們的約定....

台長: Sean KUMA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