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14:51:4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的開始(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忙亂的期末考試還有一大堆報告海結束後
生為學生的我終於獲得了救贖 差點流出感動的淚水
但是接踵而來的卻是突然間變出來的許多行程

昨天一早 欣榮叫我幫她去搬電腦
因為她們搬新家了 雖然是個苦差事
但是能免費進去小小住的那間宿舍
和許多穿著清涼的小辣妹一起在宿舍裡揮汗如雨
....(思考貌)真是太痛苦了 太沒有人性了XD

其中舊榮的一個室友叫洪婷 她因為東西很多
所以就把她養的仙人掌送給我 我取名叫做小婷
以紀念她室友 我的房間有越來越多的植物了
因為我把社辦的水萍拿到我房間去養了
用的是本來要裝烏龜的缸子 我都已經洗好了@@"

很湊巧的 她們的新家居然是在以前我和前室友
曾經找過的地方的對面 真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搞了半天 終於弄好了
結果我爸又叫我趕快回家
害我都沒看到人體展
回到家後又因為我叔叔遲到
所以又變成第二天在離開
早知道我就不要這麼敢了 機車

在回景美的路上
我經過新莊某個地方 在新莊夜市附近
突然看見奇怪的抗議的白布條
原因好像是因為那邊要蓋精神療養院
所以居民在抗議


(未完待續 因為要離開麻豆了)

台長: 布羅嘎逼不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