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00:56:2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社大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的期末社大很棒 真的
楓橋場地很好 食物也很好吃
白濫的大哥劇 亮凱和犀牛真是絕配啊
新幹部的遊戲雖然我早知道了
但還是要裝不知道 呵呵 不過後宮團隊也蠻強的
還有不太感性的感性時間 三社長的希望
還有臉上沾滿墨汁的新任社長蟑螂
象徵著我大二最重要事情之一的社團
就這樣結束了 end

再來我的大學目標就是
1.研究所
2.直排輪相關技能專精
3.女朋友

今天也是體育性社團最後一次開會了
雖然沒有什麼意義 大家也是在玩奶油
超級噁心的 先用酒瓶旋轉 找出那個倒楣鬼
整場遊戲就是拿兩個沒有換過的銅板壓到蛋糕了
用嘴巴把那兩個銅板找出來 我只能說
最後那個蛋糕變成蛋糕鬆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大家相聚了
以後畢業的畢業 倒的倒社 唸書的唸書
大家都要放下社長這個重擔 往下一個里程邁進

不過要先解決掉眼前的苦難
期末考 我來啦~~~

台長: 布羅嘎逼不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