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13:48:2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厚~~真是敗給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這麼熱吃不下飯,可是兒子偏偏一直喊餓,就叫他去前面街上買肉燥拉麵,一會兒就看他提著麵回來,我們就開始吃,當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聽到外面有人在喊兒子的名字,好像是賣麵的老闆,就趕快跑出去看看。

看到老闆騎著車子停在門口邊說邊笑【你兒子麵好了,提了就跑……】
我以為老闆是要說來不及找錢給兒子他就跑了,
沒想到老闆竟接著說【他只顧著拿麵忘了把車騎回家車子】
所以老闆把車子騎來還兒子……

真是服了他! 竟會忘了把車騎回家,他已經不只一次發生這種糊塗事,暑假的時候有一次拜託兒子去幫我寄信,他也是騎車去忘了騎回家,隔天一早要去買早餐時才發現車子不見,我們都以為是晚上被偷走的,既然是被偷走的也別指望找回來,所以又去幫他買一台新車子,沒想到隔天兒子跑去三商逛逛,途中在郵局發現他的車子,趕快把它牽回來,並且趕快跑來跟我說:【媽!我發現我的車子了,”ㄏㄥˋ”那個賊把腳踏車偷走放在郵局前面被我發現了,我把它騎回來】他一邊講還一邊罵那個賊……

聽到這裡我已經明白怎麼一回事,就是他忘記把車騎回家啦!他還搞不清楚狀況,還一直罵那個賊,這一次如果不是那個老闆認識他,把車子牽來還他,我看這台車又要變成”被”偷走了。

台長: 小M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