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15:19: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杯奶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上班都順道載兒子上學,所以可以讓他下車幫我買早餐而我就不用帶著女兒上下車,真的很麻煩。

昨天交代他買大杯奶茶+煎餃,他卻幫我買中杯奶茶+壽司,我根本不愛吃壽司,可是又不能嫌棄不然下次兒子就不幫忙買。

今早兒子沒有上課,我只好自己下車買早餐,

【大杯冰奶+燒肉吐司】

老闆娘聽了又再問一次【大杯冰奶?】

我一邊等一邊跟老闆娘閒聊,就想起昨天奶茶的事,就問老闆娘,昨天是不是沒有大杯的冰奶茶,老闆娘卻說:有啊!是你兒子說奶茶要一杯大杯&一杯中杯,他看到我把大杯奶茶和壽司裝一袋還跟我說 ”大杯的是他的,中杯給媽媽”,我也覺得奇怪,每次你都買大杯的,怎麼換中杯?

厚~~~~~真是孝順的小孩,明知我愛喝奶茶,給我買中杯,自己卻喝大杯的,好詐喔!

台長: 小M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