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15:45:1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爾磨渣俱樂部】可恥的候選人與可恥的選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前,我的好朋友在施明德的競選總部打工。那一年,小鬍子落選了,有個怪叔叔當選。
三年後,小鬍子跟光頭打算捲土重來,然後我在石牌吃晚飯時碰到一個來拉票的怪叔叔。

對!我不是說別人,我就是說那三個對台灣的貢獻還不如一盤三寶飯的民進三寶,他們真的是非常可恥的候選人;而讓他們當選的投票人,你們也一樣可恥!

什麼叫做「立法院不可或缺的真實」?三年了,我不曾看到他們提出任何一個有建設性的法案,不曾看到他們有力地捍衛法律的尊嚴與人民的膏血,不曾看到他們為了應該有的議員良心與責任感豪快勇悍地質詢任何一個政務官。

好,我承認你們是真實,你們真實地呈現了台灣立委多數坐領乾薪不幹活的真實,你們確實是「滾滾豬公」的最佳代表。

回頭請問各位投票給那三個不如三寶飯的三寶的人們,你們為什麼要投票給他們?

因為政見嗎?他們三個有任何真正可以說嘴的政見嗎?
因為錢嗎?我相信你們應該都不是可以用飯跟鈔票來豢養的狗。
因為支持政黨?我相信民進黨有更多比他們更好的候選人可以支持。

那麼,為什麼選擇他們?我真的很想知道。
不要被騙了,依據現在的憲法,國會的多數黨是不具備真正制衡總統的權力的。如果要支持阿扁,選一些其他形象更好的議員會更好。

台長: 頹廢貓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