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12:05:01|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我而言(回覆文仔的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而言 你說小楓在描述小鬼
你說對我們而言 你跟他很像吧
我很想說 對我而言!!小鬼一直是我很疼的弟弟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永遠都是支持我的那一方
他不會說我壞話!!當我發生事情 就算餓肚子
他也是陪在我身邊
對我而言!!沒有一個弟弟可以超越他在我心中的地位
雖然我放開了他!!雖然我到最後選擇不和他連絡
但他再我心中 一直無可取代
不管怎樣 他也捨不得我餓 也捨不得我傷心難過

而你 住在一起那麼久
我發現 你只會把過錯都推在別人身上
好像你都沒有錯!!難道你都不認為你自己有錯嗎?
或許你在逃避吧
你只會到處去說 當你認為我們不管你了
你就去說我們不管你的死活 讓你餓肚子
試問 你有想想看原因嗎
沒有!!對我來說 朋友跟你 如果現在兩個人有25元
你只會買你的滷肉飯吃!!你會把朋友 兄弟 丟一邊

小鬼呢 他不會 他會分成二等份 雖然只是單單的茶葉蛋
但是溫暖我的心!!一個可以陪我同甘共苦的兄弟
我跟哲之前剛到宜蘭 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
哲沒有背棄我 我也沒有背棄他 誰有錢就請沒錢的
小鬼是如此 哲也是如此
相較之下 我發現 如果我沒說 你也不會管我
不要說因為我沒說你不知道 很多時候用觀察的就可以知道
當我沒飯吃 哲會發現 以前哲跟我剛到宜蘭 他沒飯吃 我也知道
我們都沒有說出來 自然而然就會買飯給對方
對我來說!!可以同甘共苦的人 就只有 "哲" "小鬼" "翼"而已
對我來說!!!我除了我家人 唯一能相信的 就只有他們

其他人 我不在相信!!也不願意在相信!!
而你!!我也不想再把事情放在心裡面了!!
對你 我只有無限的失望!!

台長: 銀藍色海洋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天使★ 殤
哥~
我ㄅ知道還可ㄅ可以這樣叫你!!
隨然你放開了我門之間的聯絡...
你在我心中也是無可取代的位子...並竟你跟姐增經那ㄇ照顧我
我知道或許我們會變這樣....或許是因為我門後來便ㄉ很少聯絡導致我門後來ㄉ結局
但是謝謝你門兩個人...我並ㄅ是你說ㄉ那種好人
看你ㄉ文章
你跟姐姐一定很幸福
那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我會祝福你門ㄉ
到後來才發現感情的事ㄅ室外人能給建議ㄉ
而是要靠自己去選擇
所以....有時候我會想回去過去...那些日子真ㄉ很快樂
過去ㄉ.....卻ㄅ能在重來!!
2007-06-10 13:2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