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02:49:0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你~我變的勇敢!變的不在孤單
以前的你~總是因為你吃醋亂想就給我製造出很多莫名的壓力
現在的你!!會為我著想!!就算吃醋也會好好跟我說
更重要的是!因為你的信任!讓我更加的愛你
那天我跟阿寶聊天!你也知道,你沒有因為他跟我鬧脾氣了
我還在想說 你會不會又因為他跟我發脾氣
結果沒有!你並沒有對我發脾氣

現在的你!比誰還了解我!
有時候我不用說,你就知道我想說什麼
有時候因為我的一些眼神
你就知道我想說什麼,我在想什麼
有時候我莫名原因的悶,你也馬上知道我在悶什麼
有時候因為我心情不好!你就馬上懂得讓我開心
沒有人可以像你那樣理解我

這幾天你對我很好很好!!讓我每天都很開心
我們這幾天都很恩愛!!沒有在吵架了
昨天是我們滿兩年紀念!!
希望我們有更多更多的兩年度過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
永遠都不要在分開了!!

希望我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不會在受外人影響!!不會受外界干擾
不要因為小事情吵架!不要因為任何原因分開
只因為你是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

台長: 銀藍色海洋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