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04:35:39 | 人氣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卸甲不歸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那王八蛋弟弟把三國志Ⅶ刪掉,
為姊的怒不可遏,傳了個簡訊問他:

三國是你刪的嗎? 如果是,我要把你的魔獸世界移除。

竟然為了讓他的魔獸跑得快,把我存有紀錄的三國刪掉!
軍中他老兄收到簡訊,撥了個語氣不佳的電話過來,
說是他刪的,重安裝紀錄都在,啊我傳那個簡訊是什麼意思﹔
我只冷冷的說: 我在忙,晚點說。(其實我在看漫畫)

那傢伙談一個很爛的戀愛把腦也談壞了,哼。






真是很長的開場白啊? (雨好大!!)


昨看了三國之見龍卸甲,真是.. 就跟想像中的一樣。


劉先生一直耍帥,幾個舞刀弄棍的場面搞得有夠..。
怎麼說呢,不合理,也不合禮。


身段很好沒錯,可整體而言,破壞了故事的均衡和諧﹔
劉關張非常無足輕重,角色詮釋十分差強人意.. 
更別提美琪Q小姐了;

喂,導演,你只是想呈現某種強悍美麗 plus 時代的蕭颯吧? 論年紀
前有楊紫瓊,後有章子怡囉,選她真是.. 不明智。

只能說,爛劇本。


幸好劉德華沒那麼劉德華了,這是值得感動的一件事。


不過似乎總是這樣,配角激出的火花總是比較晶亮。
(那諸葛亮真是深得我心的吊兒啷噹啊)

一直到戲末我才停止嘆息和悶笑,還有內心默默咒罵的什麼爛片。


還有那彆腳的普通話!!! (一直都是通病)
就像中華路的台客穿上dunhill.. (呃, ... 搞不好還蠻帥的)

我是說.. 你知道的,不協調。什麼都沒到位。



虛擲二百五拾圓,換一篇網誌。








 

台長: 阿斯特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放映一覽表 |
此分類下一篇:Paprika
此分類上一篇:Queen.拉緹法

match
那食髓知味的華戰大戲

唉噁,比蹄膀還膩

這新劉德華,年末就成舊的了。

今個正掛著鈴鐺招呼著那新招

明兒便玩不出新把戲。



五千載,就這點東西反擊好萊屋?

下檔功夫之王講英語

再來就有請青霞不敗火拼阿帕契直升機?

想了不由啐一口

華人,促狹著懶啊!



(太偏激影評,嘖。)
2008-04-12 04:21:07
版主回應
沒錯!!功夫之王竟然是英語片!!!!!!

這是灌水的中華風情,程度上比參雜甲醇的米酒還要命!!



(更偏激影評,嘿)
2008-04-13 22:1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