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8 02:18:04 |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家私人放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了,也不合玫瑰。
何況那是小王子的玫瑰。

看看,那些交合的場面。(笑)

有人說: 去看色戒吧,保證夾腿,好看;此後切切叮嚀,深恐我錯過;
我去倒不是為了他的切切叮嚀,只是我寂寞。(呵呵,好坦白)


看看那些交合場面,令人眼眶欲裂。
算了,我不想討論這些。

不可得太多,得之失落更易。

那一抽又算什麼呢? 那撕裂的布帛又算什麼呢?
哪裡抵得過膽颤心驚的你和我,易先生?


"a very powerful feeling of wanting something "
the definition of  "lust" from Cambridge Dic.


說起來像奉獻,又像犧牲。
犧牲,名詞。

不曾感覺另一人如此迫近死亡,
我身上的唯一女子。

我是馬駒,她在無光的夜裡疾馳,滿臉是汗,又絕望迷亂。

竟要這樣擊潰對方,使之不成人形再輕撫額上髮絲,拭乾淚與汗,
低低說道: 莫要著涼。

是啊,拆了翅還能去哪呢? 溫柔地裹著我。
真病。

不是真愛在妳身上攻城掠地,只是要知道妳能包容我到幾時呢。

到底會不逃走?到底會不翻過身來戳上一刀?

我只好默默看著妳的死亡。
每一次,都像。

易可以下令處決,我不行。
我只能悄悄把玩,見妳雖死猶生。









台長: 阿斯特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戲 |
此分類下一篇:孤魂野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