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14:42:46 |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久遠的趣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很難說。聲音出奇瘖啞。為什麼選擇獃坐繼光街頭,為什麼選擇在這裡捏紙黏土..

為什麼選擇深夜,為什麼選擇探路逢甲。乃至於為什麼選擇桂花而非薰衣草。



這很難說。心緒異常沉重。如果註定往什麼方向前去,那我是硬生生地壓抑了。

有了腳,但我並不向任何人走去。那是因為確定是你了? 這很難說﹔

這很難說,一旦涉及你我。



永遠從後方來的侍者,想望菸酒的我。你喜歡我乾乾淨淨。抽菸的人,都是憂鬱的嗎?

既然菸不曾成癮,只是情緒不佳時的習慣。何其詼諧的畫面?

人人叼著一管原子筆。在號子裡,茶館酒肆裡。



因為一併看見而喜悅? 霎時我想起何以與曹有如此深刻聯結。我們一併看見,

然不耗費心思瞭解對方語言。若說對她還存在任何期待,那大概僅剩希望我倆成為一,

而非二,孤獨地..孤獨且費力地存在著。



畢竟遙遠。這段距離畢竟遙遠。一旦我不再孤獨,也就不是你世界的人了。

難道我們是並肩浸漬孤寂的夥伴嗎? 於是我與你的世界又劃開了。

你在光明不至的地方扯開嘴角,我在日光下跼促不安。


感到疲倦了。我把自己搓揉進容器裡。激情使我掉淚,這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一句。

覆以薄紗,想吻你迷濛眼蓋。Beholder.擁有者。我無意成為你的擁有者,但你能。成為我的。

於是產生了不相關的聯結。激情使我掉淚。



至於百合,你是能開出百合的,我相信你的深處蘊藏著鱗莖。

我想當採擷的人,所以我挖掘。








台長: 阿斯特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美國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壽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