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3 21:25:2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遇在20030330.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 ,我回到學校,找目前在圖書館工作的饅頭媽媽(通常我都叫她大姐)。只想見大姐嗎!?並非如此,還有『她』。猶豫的許久,我打了電話給她,她接到我打給她的電話..........然後........我們見面~

『你有事嗎?如果不急的話可以陪我走一下嗎?』出乎意料的,再買完喝的東西後,她跟我說了這句話。這是她第一次跟我這麼說,我又怎麼可能拒絕她呢!?

於是...我和她走在往山上宿舍的路上,朝著傳播學院走去。

來到傳播學院的階梯,她很大膽的坐在階梯上的圍牆上,而我!!卻步了....,我不是膽小,只是有點懼高,我試著辦到,但我依舊辦不到。不知怎麼,對於她今天所表現出來的,讓我有些訝異,有些@#$............

『我以前曾經和朋友來過這坐著。』她提到。
是誰呢?我無從臆測,我只知道絕對不是我,但很慶幸的是現在那個朋友是我。
『我大一時也在傳播學院上過課,那時就覺得這裡的景色不錯』

平常話多的我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感覺氣氛怪怪地,我想她應該有心事吧!
我看著她坐在牆上,深怕她一不小心掉了下去,我微微的向她身邊湊過去,但她似乎意識到亦或是本能,卻也微微的跟我隔著一點距離。我停止動作,我知道我和她的距離目前只有到這。只是...只是....我還是很擔心他會不會有什麼閃失,雖然她坐在那是如此的安穩。

『今天你打電話來時,我很難過 : (,你知道嗎?』

咦!!那時我不知道現在我知道了。我該如何反應?是誰惹妳生氣?朋友嗎?男朋友嗎?要怎麼樣才會讓妳快樂?

『我想說,你問我!』
『妳......妳為什麼難過?』
『你很笨喔!難道你不會猜嗎?』

其實我很想猜,猜妳是不是跟男朋友吵架。BUT我開不了口,問這樣的問題,讓我的心很難受,『她的男朋友』這幾個字,像石頭一樣哽著我的喉嚨,使我問不出來。因此,我姑且把這個原因拋開,而這個可能的原因同時也是最有可能的答案。
接著我擠了幾個原因,盡量避免談到男朋友這三個字。當然,每個都是錯了。真的要逼我問出是不是她男朋友的原因嗎...我真的沒把握自己問得出來。

『難道你不想知道我有沒有男朋友嗎!?』
咦!!她反問我,而這句話讓我楞了一下。如果我是玻璃做的,我想,我在那一刻可能已經全身粉碎了。當然我並沒有粉碎,對我而言,這一刻我的感覺其實沒那麼重要,重要的是 ~『她』的。
....................待續

台長: 海中的馬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