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7 12:37:4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妳的信.2~ㄔ冰比賽後的後遺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我很早就上床準備睡覺
可是ㄋ 下牙床好痛喔
且不知怎麼稿的 一直流口水
害的我整晚都在深呼吸忍痛邊吸口水
不知過得多久才睡著
我可是全寢室最早躺在床上了ㄝ
卻是最晚睡著了
看到室友睡得這麼熟 真是羨慕
------
今天早上ㄋ
碰到學弟
學弟跟我說 他昨天牙床也很痛
靠吃得兩顆止痛藥才睡著我覺得實在太誇張了
他在預賽就被淘汰了 而且才共吃了三枝冰棒
而我ㄋ 總共吃了七隻冰棒外加一又五分之一公升的冰淇淋
有點佩服自己
暗自想~~~~我可也是很痛ㄝ,不過我還不是克服了
------
望著旁邊的禮物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覺得我用不到
倒是學弟妹頒給我的獎牌我很喜歡
我要一直保存下去給我的子孫知道 呵呵
-------
ps1.室友說我比賽的時候很努力,這讓我有個啟發~努力的人沒有辦不到的事
雖然,我覺得我本身在吃東西上就有天份。所以 成功=努力+天份

ps2.早上起來覺得肚子好冷喔,我想可 能是心裡作祟吧!!昨天的冰怎麼可能
到現在都還在肚子裡ㄋ。不過,看來今天要跑好幾次廁所了。 呵呵...

附錄~~~
戰績報告
三枝冰棒:一分二十五秒
四枝冰棒:一分四十二秒
一公升冰淇淋:不到五分鐘的速 度(反正很快,因為沒計時)

我有媚兒一封信給妳喔,這樣妳就知我的信箱哩!!^^



台長: 海中的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