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22:30:4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慳 I Am Falling N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M:

隻字片語 或許是不容易的
不在乎 那就是盡頭了
認知的異處 生處的艱困 良善 體貼
我看見的美好本質 忽地沒有連續
沒有反省 我偶或感到你忍著的無奈 不安 必要堅強
我守護 我不是要求
我沒有要求 但我需要一點點 “我收到了”
我不知道 我也無從瞭解 我沒有任何clues
我太容易失望了
那就這樣了嗎?
我們那天真美好的體貼的照顧?
我永遠存放在心裡 永遠為你開放
但我不願打擾 也不願被不在乎
我有我的驕傲與尊嚴
一切都很平靜
我覺得太過於驚人地
平靜
心裡淌淚而木然的平靜
更多的是
不捨

這樣好的人 為了什麼要偽裝成如此地自律與所謂的愛自己
對我而言 那不是愛自己 或許我用錯詞了
我感受到的是對家 對自己的一種責任而全然不顧
可以對陌生人回應
卻無法對認真的人答話

我混沌了 也遭遇了許多相同的經驗了

我只是覺得可惜與難過



There is no ending to this life
That I’ve to live with endless sighs
Oh, can’t you see I’m falling now?
Oh, could you hear these words somehow

But I can see the sadness in your eyes
And I can see the sadness in your smile

Hold me now
Heal my wounds
Hold me like you did

There is no ending to this life
That I’ve to live with endless sighs
And all I know is that my head is gone
And I am falling now

(You don’t miss me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You don’t need me)

http://www.maximilian-hecker.com/releases/rose/lyrics.html

台長: ---------------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