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09:07:2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惘惘地威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父親對我要求很多
暴烈的性格 只下命令而不二話的個性
專制 獨裁 打人

不知為何 他竟然看出我的變化與不對境

爾今 父親變了
四周中 反而只有他真正地看見我的哀痛與壓力
他不明究理 也不知道我的病情
就一早打電話跟我要帳號 要給我一筆錢
讓我好好過生活

我其實並不缺錢用 我有能力 工作也很努力
但孤獨而寂寞地 甚至於被誤解地
我喪失了自己的生活品質
他人的心態是不對的 我卻認為自己不對
對金錢 我很大方 
不索 也沒有明天似地給

或許是認為自己沒有後路可退
我安撫自己 睡眠是我最後的路
所以我一直想睡了不醒
不想見人間哀愁煩惱

卻不知道
我將忿怒反加諸於自身
不愛自己 放棄自我
讓人予取予求
我已失去自己的性格
或我的性格被壓制了

錢 其實不是重點
我有能力可以再賺
是那無底洞與價值觀的不尊重
我被干擾 我被牽涉 也被壓搾
我一無所有
卻每天要接受旁人與我相違卻又自以為對我好的事

哀 我不怪人
大家對我都很好
只是不是我要的好

我們在不同空間訴說著不的言語
我可以接受
相視微笑 沒有關係
問題是
妳們為我關愛要求
我卻深怯付不出
這中間的落差 我們越來越遠了


這一路 我辛苦 早已走到該收成的點了
我發現 我才真正進入黑洞了

我開始發聲了


第一個求救的人竟然是爸爸
一個曾經讓我深深恐懼卻當我是心上寶貝的人
我知道 他愛我 以我為榮
我是他的驕傲
他也看出我的沉默付出疲憊
他心疼

大家都心疼我 但我能說什麼呢?

我一直都習慣一個人承擔一切
但我發現我快要走不下去了

說出來了
深恐有另一方面風暴
我其實是擔心地

台長: ---------------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