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13:13:1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愴交響曲未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被捉去收驚了
收什麼驚 我也不知道

只是他(祂)還是疼惜我
說我天資聰潁 心地善良 
他瞇著眼瞧我 語重心長地問:
為什麼都不快樂?
...不求快樂 只求平安 我說...

後來
我蹲在牆角 他摸摸我的頭...像對孩子般
異常可親 充滿憐憫

對我有種無私的愛護與憐憫
但希望給我一點溫暖
我知道...
我很感謝

旁的人說他敬我
信女何德何能呢?

在菩薩前 雖然我拜拜
我求的是願菩薩悲憫眾生苦楚
但我常問菩薩:信女的心願 菩薩是否收到?
菩薩會給我個”yes”

人的宗教向度
我一生離不開這個議題
雖然 對人生 我已不語

眼神流轉
淡然一笑
喔 我知道~

我一路摸黑上路
感謝有人願意為我打燈
送我到彼岸

只有彼岸在那裡 我自己都不知道呢?
眼前有什麼? 我也都不知道?
還我給清亮的世界...
那裡是清亮?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