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5 23:53:4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關於19雙魚v.s21天蠍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編故事 編故事

或許在心理面有一種信仰,叫我一定要記住...
帶這一輩子深愛的那個人,到這一個地方來。


從來沒有人想過第一次約會,會是在行天宮吧,而且,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很喜歡的這一個人。

是一種堅持也是一種承諾,或許這一個承諾他也許不會知道,當然也不知道我所謂的堅持,哪一天他會知道我的這番心意,但是那又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也許下一次經過這個地方,他會想起這一段故事,也許..只是回憶,也只能回憶,是嗎?

就在帶著他前往行天宮的路上,你絕對可以想像有多緊張,就像是...車上帶著一百萬,不,是五百萬,這是他堅持抗議,然後一定要抬高的價碼﹝他說他媽媽是買了500萬保險,不過...他還沒想這麼早便宜他老媽﹞,可是對我而言,他@@怎麼可以用錢來衡量ㄋ

呵呵,是我的非賣品,誰都不賣。

這一趟,真的體悟到台北街上的車...水馬龍有多混亂,加上緊張到不行的我,簡直就是把剎車當加油猛按,當然-___-這裡也被罵的很慘,血淋淋的例子如下:

《你有騎過車嗎???》這句話已經徹底打散我的信心,還好..我還有一張艇厚的臉皮

浩浩蕩蕩...就這一路驚險的、刺激的、爆笑的、緊張的.....、浪漫的=>這最後一個是我自己加的啦!!!浪漫是種感覺,就是種感覺,沒錯,這時的我,就是覺得浪漫到了腦袋恍神的階段,還好在這種情況之下是不會做什麼很奇怪的夢的。夢,白日夢?春...夢?

到了,他很快的跳下車,也迅速的找了個車位,然後我還很拼命的移動我不太習慣的125進入停車格,接著走過了充滿著一堆算命攤位的地下道。

松江路《行天宮》一座位於台北市中心的廟宇,長大的一個地方。

《小子,我不知道有多久沒來這ㄟ,除了跟我老媽之外》他開玩笑的說著。

『就是...!!!來拜拜阿,求個身體健康嚕』呵呵,這時的我是很尷尬的,總算勉強擠出個像樣的藉口來..

《呵,長這麼大,還來...》

『快拿香...』然後...動作很快的在行天宮裡的香爐中間穿梭

忘不了...在行天宮裡,他手拿著香的畫面,有點..不太認真的,蠻隨意的,是輕鬆吧!
不過,還好,在看著他閉上雙眼的那一剎那,我的心在這一天總算有了唯一平靜的時候,因為我知道他就在我的身邊,拿著香,注視著我們眼前的我的信仰,而我,在心理許的不再是國運昌隆或者是...國泰民安,這一天...許了三個願望,一是家裡的人都平安,二是告訴我的信仰,我把他帶來了,一個我深深喜歡的...人,三是希望我喜歡的這一個人他也平安...

我深深的相信這一刻我是幸福的。
..知道有一天,會遇上一個人,他會住進我的心理,真實的發痛....

日記:當天的感想
誰會知道他在晚一點的時間裡牽了我的手,在晚一點時間我抱住了他,或許或許時間真的很短很短,但這感覺卻深入我的大腦裡,存放在我不經思考的粗神經中,他有感覺到嗎,他記得這個畫面吧,哪天他會想起我嗎,是我一直想他吧!!!

深夜4.30我在電腦前用我還記得清楚的感覺,想試著留下精采畫面的腳本,他在睡吧,那我現在還在做什麼ㄋ,也快去睡吧,看看能不能跑到他的夢裡,直接的告訴他,愛就因為屬於對方阿

好像很多事,都不能去想的太多,愛太難了,不知道在什麼樣的距離裡給兩個人有足夠的空間,他美在有太多想像的空間,也難在這麼多的想像裡,也包含了不確定性,我不會試圖為我的愛情下一個結論,更何況憑著我小小的心靈又怎麼去定義所謂的愛情法則ㄋ,或許每個愛情都一樣~~~是的,一樣...那什麼地方一樣呢?

記得在車站裡,看著他把帽子拿下的那短短2/1秒畫面...
﹝被帽子壓的有點凌亂的長髮,還有一雙迷人的眼睛﹞


********************************************************************
我把他帶來了,一個我深深喜歡的...人

台長: 。沒有在我身上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